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婴童护肤 供应信息 > 正文

让门店轻松盈利的宝宝霜

2018/8/25 18:20:30 阅读数:1403 公司详情:广州市贝润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秋冬季节马上到来,宝宝霜是各大终端门店的十大必备货品。

以目前市场来看,门店店并不缺冬季护肤产品,但还是缺 有完整配套的,在整个营销阶段都为终端门店设计好的产品。

       广州是中国改革开放以来较早的引进外资的日化消费品及化妆品生产基地,先后有“宝洁”等众多外资企业入驻,又毗邻港澳,在研发、生产有先天优势,为本土企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借鉴经验及专业配套。

   “贝因儿”是广州贝润婴童旗下的不多的 从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全环节掌握婴童护肤、婴童驱蚊的品牌,依托地域优势、多年从业经验及专业背景,加上多年的市场营销经验积累,在婴童洗护及驱蚊产品领域始终推陈出新,引领市场导向。

      现阶段是90后开始初为人父母的时代,选宝宝用品时,既很注重颜值,也很注重产品内涵。

      BeiinerONE贝因儿旺系列,加推宝宝护肤系列,采用日本微油配方,微油配方是宝宝皮肤健康又舒适的关键;选用比植物成分更安全的食物成分,添加蜂蜜、库拉索芦荟、油橄榄果油、牛油果树果油、牛奶蛋白、进口大米蛋白、植物燕麦的谷物蛋白为主成分,添加到各款产品当中,更引起德国较高级别的滤水设备,保证产品质量可靠稳定。

      相信是您添加新品的绝佳选择。   详情请咨询:4000-500-852   020-38808462赵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