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保健品 代理信息 > 正文

坤元散结膏

2018/9/13 9:26:40 阅读数:2633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坤元散结膏


历史渊源

坤元散结膏是在东汉时期杰出医学家张仲景遗留后世方剂的基础上,后经张氏后人妇科名医整理和提高,进一步深入研究而成。膏药由36味名贵道地药材按照君臣佐使配伍,采用传统熬制工艺制成。

坤元散结膏因其独特配伍,使之在打通经络、行滞祛瘀、软坚散结、消肿止痛等方面效果显著。通过穴位组合疗法,使药物在经络穴位的基础上透皮吸收、直达病灶。数万例患者亲身体验,多年来一直深受乳腺病患者一致好评。成为全国传统中医外治膏穴贴敷疗法中调理妇科疾病的佼佼者。

“磨己利世”是张氏从医之祖训,“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是张氏制膏之准绳。正是这样的医德古训家风,才成就今日坤元散结膏在妇科疾病调理方面之殊荣。并于2017年并成功申请通过国家配方及制备方法发明专利,取得国家发明专利证书。

国家发明专利号为:ZL201310738721.8

 

产品成分

莪术、川芎、桃仁、白花蛇草、蒲公英、红花、当归、威灵仙、陈皮、冰片等36味名贵道地中药组成。

 

产品工艺及治疗原理

坤元散结膏是采用纯中药材、芝麻香油炼制成,膏体里面含36味名贵药材,摊涂于专用皮布之上。膏体载药量大,直接作用于患处、能够长时间给药、长时间起效、过敏性低,因此膏药可透入皮肤产生消肿止痛、活血化瘀、通经走络、行滞祛瘀、软坚散结的疗效。同时药物在患处通过皮肤渗透达皮下组织,在局部产生药物浓度的相对优势,从而发挥较强的药理作用。

 

适用妇科病种类 

乳房疾病

乳腺增生、乳腺炎、乳腺纤维瘤、乳腺囊肿、乳腺结节、副乳增生、乳房肿块。乳房胀痛、男性乳腺发育症。

盆腔疾病

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

 

治妇科病六大优势 

疗效直接 

经络穴位辩证取穴,穴位贴敷透皮吸收,使局部药物浓度明显高于其他部位,作用更为直接。 

用药安全

中医绿色疗法,外用穴位贴敷,不经胃肠给药,无损伤脾胃之弊。 

国家认证

国家专利产品,安全疗效有保证。 

品质信赖

数万名妇科病患亲身体验值得信赖。

精选道地药材

36味道地名贵中药材、配伍严谨。 

历史悠久

最古老的外用剂型,1800多年历史。

 

注意事项

1、贴前揭去薄粘膜,将膏药加热软化,不宜过热。

2、贴于乳房疼痛部位或肿块部位,膏药略大于肿块,也可以把膏药剪开,应把患处全部贴住。治疗过程中用手或到医院检测会发现乳房肿块逐渐缩小,直到完全消失。

3、治疗期间禁忌辛辣食品。患者一般均在不知不觉中痊愈。偶有患者出现疼痛、蚁爬、针扎、轻痒的感觉,属于药物正常反应(一般一个星期左右自行消失),是药物达到病灶后修复患部,迫使经络打通的过程,不必停药,直到肿块消失。

4、使用期间若皮肤出现小红点、水泡、瘙痒剧烈应立即停药,洗净,必要时向医师咨询。

5、揭掉以后皮肤若有残留,清洗时可用花生油、香油、松节油清洗。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