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保健品 供应信息 > 正文

童道健脾贴膏

2018/9/12 18:04:46 阅读数:2840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童道健脾贴膏

 

童道 渊源于祖国传统中医药文化,荟萃历代名家智慧,以匠心专注儿童脾胃健康调养。

 

关于产品

童道健脾贴膏

 

童道健脾贴膏,基于传统中医经典健脾补气名方为基础,佐以消食、健脾调中等名贵道地中药加减配伍而成,专注儿童脾胃调养。

 

1.     消化不良,食积,腹胀,胃食积滞,食欲不振。

2.     脾虚食积引起的便秘和发烧等问题。

3.     营养不吸收,不管吃多少,但总是身体瘦弱,脸色发黄,肤色不均。

4.     脾虚引起的反复性腹泻,大便次数不规律。

5.     睡觉不安稳、经常性流口水,鼻梁有青筋。

6.     免疫力低,容易感冒发烧,体质弱,抵抗力差,生长发育缓慢。

 

产品成分

童道健脾贴膏

 

童道健脾贴膏采用黄芪、党参、白术、炙甘草、当归、陈皮、鸡内金、山楂、砂仁等14味道地中药材,严格按照“君臣佐使”组方配伍而成的健脾外用贴膏。

 

调养原理

童道健脾贴膏

 

“儿科鼻祖”钱乙其著作【小儿药证直诀·五脏证治】提出:“脾胃虚衰,四肢不举,诸邪遂生”重点强调了脾胃在疾病转归中的作用,治疗调养上时时以脾胃为重,照顾脾胃的生生之气。

童道健脾贴膏依据儿童“脾常不足、肺常不足、肾常虚、心常有余、肝常有余”的生理特点,通过中医脏腑经络穴位辩证取穴,加上膏贴药物的双重作用,达到健脾、消食、理气、调和中焦、补益气血,筑基后天之本,提高孩子免疫力之目的。穴位贴敷,通经走络,从而发挥较强的药理作用。纯中药成分,疗效直接,作用稳定,绿色安全无副作用。

症状不同,穴位组合不同

 

童道健脾贴膏

三大优势 让调养回归简单

 

用药安全 疗效直接 

经络穴位辩证取穴,穴位贴敷透皮吸收,使局部药物浓度明显高于其他部位,作用更为直接。不经胃肠给药,无损伤脾胃之弊。

 

简单易学 便于操作

不需特殊的医疗设备和仪器。无论是宝妈宝爸还是家里老人都很容易上手操作,且多可兼学并用。

 

绿色安全 孩子接受度高

不打针,不吃药,无创伤无痛苦,让孩子在欢声笑语中调理好脾胃。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