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招商信息 > 正文

美婴宝婴幼儿专用消毒机邀您共创事业,成就梦想!

2018/11/21 16:00:59 阅读数:1280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加盟优势

1.     货源优势 总部万平仓储实力,国内国际一线品牌任你挑,具有良好的选货保障,补货迅速。

2.     免费培训 0经验,0团队?美婴宝专业培训团队一对一指导,手把手教您,24小时在线排忧解难,助力销售,为您门店保驾护航。

3.     产品供应链 美婴宝与多个品牌达成战略合作,渠道更优,价格更低,营收有保障。

4.     专享品牌  美婴宝自主研发热卖产品,利润与质量双保障,特色与优势看得见,门店利润担当。

政策支持

1.     物料支持 公司统一赠送宣传资料、促销礼品以及各类运营指导手册。

2.     培训支持 公司提供专业的培训老师一对一免费培训产品知识、销售技巧、店铺技巧、店铺运营等相关知识,美婴宝销售so easy。

3.     售后支持 公司安排经验丰富的售后人员解决后期店铺运营遇到的所有问题,24小时在线,一键反馈,及时处理。

合作流程 电话沟通->样品测试->签订合同->设备资源->宣传推广->运营支持。

加盟热线  400-805-581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