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保健品 招商信息 > 正文

妈咪爱小儿乐,母婴店的“动销之王”顾客回购率90%以上 !

2018/11/27 14:57:17 阅读数:5242 公司详情:妈咪爱小儿乐品牌招商事业部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在行业整体趋势下,母婴营养市场显示出强大的增长潜力。有报告称,国内母婴营养市场至少还有10年的“牛市”。

母婴品牌企业纷纷加码营养品,经销商、终端门店老板也越来越意识到了营养品在利润贡献上的重要性,开始加大营养品的比重。

终端动销火热好评如潮

消费者购买营养品的根本目的就是给孩子补充营养,所以营养丰富有效果是最能直击消费者需求。

在进店买营养品时,很多家长会选择多款不同单品一起购买,给孩子更加全面的营养。

通常,母婴店也会将不同营养效果的单品进行灵活搭配,成套销售,这样有利于提高客单价,同时加大关联产品的动销。

齐全品类,满足更多营养需求

妈咪爱你小儿乐品牌产品齐全,营养品涵盖鱼肝油等凝胶糖果、钙铁锌营养包、微晶粉、咀嚼片等。产品太多,无法一一列举


1、根据国家标准研发生产的婴幼儿辅食营养补充品,央视品牌,品质保障。

2、特别添加进口多原料,口感一级棒!

3、优化配方,富含多种高密度营养素,如钙、铁、锌及多种维生素。

4、添加益生菌,促进肠道对营养素的吸收。

门店走量快,使用口碑好

产品好不好,最直接的判断就是看终端表现怎么样妈咪爱小儿乐各类营养品上市就在终端持续火热动销,母婴门店从早火到晚,走单量非常大!

给培训给方案,专业服务经销商

产品+服务,是母婴实体门店未来的发展趋势。同样,对于品牌企业,在消费升级背景下,也需要用用户思维去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好渠道和合作伙伴。妈咪爱小儿乐不仅为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产品,更提供完善的、专业的培训和服务。

经销商找产品,就要找消费者需要的产品,最终的目的是要好卖赚钱。

营养品品类大热,利润空间大,是母婴渠道的盈利爆品!

妈咪爱小儿乐,品牌有知名度,产品有口碑,专业培训破局门店经营瓶颈期!

妈咪爱小儿乐营养品,新款火热招商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