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辅食 供应信息 > 正文

孕妇适合吃水果玉米吗?有什么作用?

2018/12/26 8:09:56 阅读数:5897 公司详情:山东好娃娃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宝妈在孕期对食物的要求是相当高的,而水果玉米的营养丰富,那么好娃娃水果玉米适合孕妇吃吗?有什么作用呢?


实际上,好娃娃水果玉米是孕妇可以吃的,下面是关于水果玉米中所含营养物质与作用的相关介绍:

除了上述这些主要营养价值,水果玉米还含有公认的抗癌因子——谷胱甘肽,能够守护孕妇的健康。很多准妈妈从孕中期开始就出现脚部水肿,随着月份增加可能水肿会越来越严重,好娃娃水果玉米能够利水渗湿,有利于预防孕期水肿。常吃水果玉米不单能改善皮肤粗糙,还可以为处于孕晚期的孕妇增强体力及耐力,为以后的分娩打下良好的身体基础。并且香嫩香脆的水果玉的营养物质基本没有损失,水分、活性物、维生素等各种营养成分比老熟玉米高很多。


好娃娃水果玉米不是什么转基因的产物,而是通过杂交技术培育出来的,是由于一个或几个基因的存在而不同于其他玉米的一种类型。与一般的玉米相比,好娃娃水果玉米的不单是营养丰富,口感也是相当清脆香甜的,质地脆爽,无论是生吃还是熟吃都能博得大众的好感,像是吃水果一样,清甜的汁液在唇齿间蔓延,薄而脆的口感吃过一次就喜欢上。


为了能够让准妈妈们吃上新鲜的水果玉米,好娃娃的食品人员经过多方考察确定水果玉米的产地,肥沃的土壤,雨露和阳光恰好的到访滋养出美味健康的水果玉米,经过数道工艺的打磨成为准妈妈还有宝宝爱不释口的营养美味。遇上好娃娃水果玉米,爱上香甜爽脆的味道。


小贴士:水果玉米虽好,适量即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