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保健品 代理信息 > 正文

牛学霸DHA 四大优势

2019/3/2 16:08:47 阅读数:3072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DHA是人的大脑发育、成长的重要物质之一。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所占比例最大,约占50%,因此,对胎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其增强记忆与思维能力、提高智力等作用更为显著。

       牛学霸DHA运用先进技术,采用进口原料等四大优势为中国宝宝加油。

一、配方好

DHA藻油(是DHA的母体,可转化为DHA,提高人体对DHA的吸收率,从而补充更多的DHA。)

ARA(花生四烯酸)(DHA和ARA的完美结合,可显著提高DHA的转化率和吸收率)

核桃油(健脑益智,补脑、增加记忆力、促进大脑及神经系统发育,含67%以上的人体必须脂肪酸)

二、原料来源好

进口藻油原料,非转基因,无污染,不含EPA和胆固醇,十分安全。不添加任何色素、香精或填充料,保持了原有的色泽、味香等显著特点 ,宝宝更容易吸收。

三、技术先进

运用了国际先进的分子蒸馏脱腥技术、纯化技术等,最大限度的去除了藻油的腥味,天然清爽,口感好,宝宝特别爱吃。

四、药企生产、GMP标准

由广东健码制药有限公司生产,通过严格的GMP认证,10万级净化车间,按药品标准生产,值得信赖。与其它的食品企业相比有着无法比拟的优势。由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研制、博士后工作站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