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保健品 招商信息 > 正文

肖氏股份 儿泰日记DHA藻油凝胶糖果 全国招商

2019/4/2 14:40:20 阅读数:2172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肖氏股份 儿泰日记DHA藻油凝胶糖果 面向全国招商

“儿泰日记”系列婴童产品,系威海肖氏兄弟保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婴童部荣誉出品。肖氏兄弟于2009年成立,总部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威海。作为“全国诚信经营示范单位”、“全国重质量守信用单位",公司秉承诚信铸就品牌,创新成就未来的发展理念。以共赢为己任,努力为合作伙伴搭建并完善我们共同的合作体系。

神奇的DHA

DHA(二十二碳六烯酸)俗称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多不饱和脂肪酸,属于Omega-3不饱和脂肪酸家族中的重要成员。

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元素,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脂肪酸,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所占比例最大,约占50%,对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


主要作用

增强记忆与思维:DHA是大脑细胞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参与脑细胞的形成和发育,对神经细胞轴突的延伸和新突起的形成有重要作用,可维持神经细胞的正常生理活动,参与大脑思维和记忆形成过程。

提高智力:研究证实,宝宝在婴儿期补充适当比例的DHA,第18个月时比未补充DHA的宝宝,智力分数高7分。

促进视觉发育:DHA 不仅对胎儿大脑发育有重要影响,而且对视网膜光感细胞的成熟有重要作用。孕妇在孕期可通过摄入富含a- 亚麻酸的食物来提高a- 亚麻酸的含量,利用母血中的 a- 亚麻酸合成 DHA ,然后输送到胎儿大脑和视网膜,使那里的神经细胞成熟度提高。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