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孕妇护理 代理信息 > 正文

产后恢复用什么产品好做微商卖什么产品好

2019/4/9 16:35:04 阅读数:1757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女性朋友们在生产之后,阴 道会出现很多症状,对阴 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如果不及时恢复,很有可能会导致阴 道 松 弛,这对女性朋友们来说是非常的痛苦的。可是,产后要怎样保护自己的阴 道呢?怎样才不会导致女性朋友们的阴 道 松 弛呢?究竟产后阴 道多久才恢复呢?让我们通过下文来了解一下吧!

  

  阴 道本身有一定的修 复功能,产后出现的扩张现象在产后3个月即可恢复。但毕竟是经过挤压撕裂,阴 道中的肌肉受到损伤,所以阴 道弹性的恢复需要更长的时间。产后妈妈可以通过一些锻炼来加强弹性的恢复,促 进 阴 道紧实。

  1、屏住小便:在小便的过程中,有意识地屏住小便几秒钟,中断排尿,稍停后再继续排尿。如此反复,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练后,可以提高阴 道周围肌肉的张力。

  2、提肛运动:在有便意的时候,屏住大便,并做提肛运动。经常反复,可以很好地锻练盆腔肌肉。

  3、收缩运动:仰卧,放松身体,将一个手指轻轻插入阴 道,后收縮阴 道,夹紧阴 道,持续3秒钟,后放松,反复重复几次。时间可以逐渐加长。

  4、其 他运动:走路时,有意识地要绷紧大脚内侧及会阴 部肌肉,后放松,重复练习,比如学走模特步就是其中一项。 经过这些日常的锻炼,可以大大改 善盆腔肌肉的张力和阴 道周围肌肉,帮助阴 道弹性的恢复,对性 生 活有所帮助。

  产后恢复的市场有多大?一组数字可以描述产后恢复的市场容量——以城镇人口计算,每年城镇产妇约有420万人,如果平均每个产妇用于产后恢复的消费是3000元,那么市场潜力就是126亿元。全国各个城市产后修 复品牌屈 指 可 数,专 业产后修 复产品更是凤毛麟角,市场缺口巨大,远远不能满足日益扩大的母婴护理市场需求。

  “巢之美”纯生物细胞制剂型,先排 毒,后清洁,在重 点 修 复细胞黏膜阴 道内置,黏膜细胞直接吸收打通经络,调气养血,养颜退黑,改 善 阴 道 松 弛,养阴,縮阴,促 进 阴 道细胞生长;促 进自洁净物的分泌,提高自身洁阴功能促 进黏膜细胞分泌,改 善卵巢功能,有 效 改 善性特征,持 久提高青春活 力,无刺 激,气微香,细胞生物制品,能修 复受损细胞,具备再 生功能,不脱皮,无受损。

  巢之美经国家双专 利证书,“国家技术专 利”与“国家配方专 利发明”,属于安 全无副 作 用的健康女性生殖美疗产品。其pH值与阴 道pH值接近,为保持生殖道的健康,建议定期使用本品。巢之美所含的有 效成份对女性阴 道有润滑和滋养作用,可改 善 阴 道干涩状态,维持阴 道壁的弹性,可以明显提高性 生 活质量。

  巢之美生殖美疗产品诚招宝妈,白领,大学生,或是想挑战高收入的!有志于爱心事业的朋友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一起收获感恩、事业、健康、财富!

  在巢之美的团队中,有统计数据显示:几乎所有的代理都能月收入1万以上。巢之美代理的收入数据表明,每一个有头脑有能力的人,都应该及时把握商机,跟公司,认准品牌、选好产品,小代理也能做出大财富,成为千亿商机的成功掘金者。”巢之美微商创业zhyayan11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