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孕妇护理 代理信息 > 正文

巢之美 | 产品问答

2020/8/1 11:12:37 阅读数:1451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1、巢之美起效速度?

  答:将巢之美胶囊放入阴道3-5分钟胶囊将溶解渗透,感到舒适感,一粒见效。

  2、有效率是多少?

  答:巢之美有效率在96%以上。

  3、一天最多能用几粒?

  答:一天可用2-3粒。每个月可抽10天用10粒方法。

  4、用了以后可能出现的情况有哪些?

  答:用胶囊以后,最明显的阴道内舒适、光滑、滋润,有利于阴道粘膜细胞分泌功能的恢复、调理。

  5、为什么使用巢之美后有经血再现现象?

  答:使用巢之美能够促进一部分人群恢复生殖系统的细胞分泌功能,从而对早期绝经(生殖系统没有完全退化的人群)的女性有恢复经期的现象,因此出现部分人群经血再现现象。

  6、巢之美适合哪些人群使用?

  答:适用于所有有性生活史的成年女性。适用于想获得生殖系统科学保养及拥有靓丽容颜的女性。

  7、使用巢之美后有副作用吗?毒理剂量如何?

  答:巢之美胶囊为高科技生物制剂,阴道内置使用,通过粘膜软组织细胞吸收,无任何毒副作用。

  8、使用巢之美会出现依赖性吗?

  答:使用不存在依赖性的问题,因为巢之美是纯生物制剂,不会产生依赖性。

  9、我在妇科方面没有炎症,是否可以使用?

  答:可以,根据女性的生理特点,每个月都出现新的毒素,每月养成定期使用巢之美的习惯为自己的阴道内环境清除垃圾,并保持自身阴道粘膜细胞的特有分泌物功能的提高。即使你身体抵抗力好,妇科方面没有问题,体内的毒素也需要排出来,使卵巢的雌激素分泌恢复正常水平,激活女性生殖器官的血液细胞,从而达到从根本上靓丽容颜的效果。

  10、使用巢之美与妇科洗液剂、栓剂、泡腾片、有何差异?

  答:有些栓剂、泡腾片含有化学抑菌成分,虽然可以消炎杀菌,但是有很强的副作用,且易于产生耐药性,更谈不上保养美容的作用。而一些洗液虽然为中药制剂, 但其药性苦寒,使用后会出现阴道干涩灼热等副作用,偶尔外阴清洗尚且可以,阴道冲洗反而容易带来感染。

  11、为什么用完巢之美后,身材变好了?

  答:女性身材变化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体内雌性激素偏低或孕激素水平不平衡所造成的,巢之美中的产品可以滋养卵巢并平衡激素素水平,所以可以使身材得到改善。

  12、为什么巢之美可以改善皮肤问题?

  答:皮肤问题的发生,主要是由于女性卵巢分泌激素功能降低而影响的,巢之美产品可以很好的滋养卵巢,改善分泌(雌激素)功能,从而可以根本改善皮肤问题。

  13、为什么用完巢之美对怀孕有帮助?

  答:巢之美有效改善生殖环境,激活卵巢功能,使生殖道分泌物正常,所以对怀孕有帮助。

  14、为什么巢之美可以激活卵巢功能,调节内分泌?

  答:巢之美有效改善生殖系统的微循环,所以激活并给卵巢供养,根本上维护生殖系统的功能,全面调节内分泌。

  15、为什么巢之美可以丰韵乳房?

  答:影响女性乳房丰满的主要是脂肪,雌激素主要负责主导脂肪的流向,引导脂肪在乳房的积存,使乳房丰韵挺拔。当体内的雌激素下降或不足时,就会影响到乳房丰满度。巢之美产品有效激活卵巢功能,使雌激素分泌良好,从而改善乳房问题。

  16、为什么巢之美可以改善性冷淡?

  答:主宰女性性欲的是体内雄性激素,随着年纪的增长及生活压力的加大,卵巢功能下降,体内雄激素分泌量会减少,巢之美产品有效滋养卵巢,恢复分泌功能,平衡雌、孕、雄激素,根本改善性冷淡问题。

  17 、为什么巢之美可以延缓更年期?

  答:因为她可以延缓卵巢机能下降的时间,给卵巢全面滋养,使卵巢激素分泌水平维持在良好的状态,从而达到延缓更年期的目的。

  18、为什么巢之美产品所用技术可以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答:火炬计划是一项发展中国高新技术产业的指导性计划,于1988年8月经中国政府批准,由科学技术部(原国家科委)组织实施。要申请成为国家火炬计划必须具备在某个领域有突破性的贡献。

  生殖问题已成为影响中国三分之一女性健康的首要问题,中国妇联、国家计生委已经启动庞大的生殖保健工程全面普及全民生殖健康教育及护理,在这个背景下巢之美的诞生以其特有无创伤、无抗生素、无毒副作用等优势弥补了国内高品质生殖护理人群的需求,成为洗剂、药剂外划时代的生殖保养圣品,其中洁阴液更是解决了目前医药领域无法解决的干涩问题,广受女性追崇。微信号 137152379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