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招商信息 > 正文

小鸡蛋经典Classic高性能豪华婴儿推车实测:好推也好坐

2019/4/15 16:20:16 阅读数:1383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带过孩子的大人们都知道,一台好的婴儿推车对他们来说有多重要!

尤其是外出的时候,婴儿车会成为你出行的好帮手,可有时候也会让你无比懊恼,恨不得随手扔掉。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太麻烦!看起来高大上的高景观车在我们需要将它收起来的时候,却因为太笨重或折叠方式太繁琐而感到烦恼。一只手抱着孩子,另一只手又完全搞不定,一个人无能为力地站在那里感觉好无助。而轻便小巧的伞车又太简易,毫无品质可靠性,宝宝在车里坐着不舒服更睡不好。

那么今天小鸡蛋的就推出了一款高性能豪华婴儿车,集高景观的豪华舒适和伞车的轻便小巧于一身,从此没有出行负担。小鸡蛋专注于高性能豪华婴儿车领域,力求让更多人能买到“好推好坐,价格厚道”的高品质婴儿车,让你开心溜娃,扩大行动半径。据了解,小鸡蛋官方推出的全新高性能豪华经典Classic婴儿车,拥有婴儿车行业独家私人订制技术,也给广大年轻宝爸和宝妈们带来重大惊喜和个性需求选择。

小鸡蛋的包装风格识别度很高,LOGO就是这只可爱的卡通小鸡蛋,孩子们应该都认识,至于包装体积是真的很小。

拆开包装是说明书吊卡,这类产品还是要仔细阅读,提前了解折叠的方式、刹车位置、坐躺调节等功能。

将婴儿车取出,小鸡蛋经典Classic婴儿推车特别考虑到中国父母的体型特点和出行习惯,选用高强度铝合金作为整体车架,独特的三体技术,整车重量控制在6.5KG,单手可轻松拎上楼。

   一辆好用的婴儿车必须好推,好坐。因为婴儿的骨骼尤其头部发育还未完善,非常娇嫩,当经过鹅卵石、盲道等一些不平整路面时,剧烈的震动可能会对他们造成伤害。区别于其他品牌,小鸡蛋经典Classic搭配与众不同的多色3D头部定型护枕,男孩女孩都能适用,为宝宝提供了全面的保护,保护后脑和颈椎,头型更美!

小鸡蛋经典Classic还可以随意调节靠背的角度,坐着看风景、躺着睡觉都随意,是宝宝出行路上的“移动睡床”。

和其他品牌产品对比,小鸡蛋经典Classic标配高性能后窗空气对流系统。实验表明推行空气流通可以降低体感温度2-5度,在夏季户外出行的时候能够有效地加速前后空气流通,宝宝的舒适性也进一步提升,后窗让宝爸宝妈随时随地可以观察到宝宝的状态,并增强了亲子互动乐趣。

相比于其他同级别的婴儿车型,小鸡蛋经典Classic在乘坐和储物方面均更加出色。座位宽36CM和长达85CM可以完全折叠放平,在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同时,底部还提供超大、超重的额外载物空间。宝宝乘坐后,仍可轻松容纳纸尿裤、菜、衣服和其他生活用品等。

宝爸宝妈在挑选一款好的婴儿车时候还会看中是否平稳、省力,刹车效果是否高效。

小鸡蛋经典Classic的四个大轮子是那种无毒的PU发泡轮,这种材料的减震和耐磨效果非常好,在温度很低的时候也不会变得特别僵硬。

还有前面两个车轮是360度万向轮,这样再转弯的时候会非常便捷、灵活顺滑。

四个轮子独立减震,里面还有8颗轴承强势加持,这样一来随你怎么推,都会很平稳、顺滑省力。

还有刹车性能很好,轻轻一踩就能精准制动,内置联动制动系统,一踩就停,是不是有点酷?

而折叠方式也超级简单,推手位置有一个按键,摁下后只要“一折”,再“一提”,就结束了。

折叠后的尺寸很小,不占地方,您还可以直接提着免托运带上飞机。

小鸡蛋这款高性能豪华婴儿车的价格只要1398元,性价比是相当不错的了,还可以免费私人订制个性化体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