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婴幼哺喂 招商信息 > 正文

挑选奶瓶的标准 你一定要知道

2019/4/15 17:28:42 阅读数:1877 公司详情:香港太子乐国际药妆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现在很多爸爸妈妈都是在宝宝还没有出生的时候,就已经开始给宝贝们准备日常用品了。作为其中的重点,奶瓶一直是爸爸妈妈很头疼的一个问题。市场上的奶瓶种类繁多,功能各不相同,不知道哪种奶瓶才是更适合自己宝宝的。特别是作为宝宝最常接触的日用品,生怕选择不当会对宝宝造成不好的影响。那什么样的奶瓶才算是一个好奶瓶呢?

材质

奶瓶材质安全性很重要,现在自己喝水的杯子都要仔细研究一下杯子的材质,生怕有一点不安全材质在里面。宝宝的杯子选择更是如此。硬度、透明度、气味,都是影响安全性的重要因素。奶瓶硬度越高,越不容易变形,含有有毒物质的可能性越低。透明度越高,所含杂质越少。如果杯子,有明显的异味,那么,很明显这个杯子的材质肯定有问题。奶瓶材质安全最直观的因素:无异味、耐高温、不变形。

奶嘴

奶嘴的选择也是重中之重,判断奶嘴的标准是和母乳的相似度、排气性能、耐用性。和妈咪乳房最接近的的奶嘴结构,宝宝更容易接受。具体什么样的奶嘴才最接近,这个就需要结合各位宝妈自 身的情况了。妈咪们很难考虑到,如果宝宝在喝奶粉的时候吸入气体,会导致宝宝打嗝、吐奶的情况,并且奶嘴更容易变形。耐用性好的奶嘴,材质和安全性是有保 证的,更具性价比。市场上最常用的是硅胶奶嘴和乳胶奶嘴。处于安全考虑,建议大家寻找硅胶奶嘴。如果宝宝不愿意接受,再考虑乳胶奶嘴。

密封性

冲奶时需要晃动瓶身,如果奶瓶的密封性不够好,很容易造成奶液四溅的情况。如果提前不知情,直接放在包里,岂不是整个包都要遭殃呀!而且,密封性不好的奶瓶,很容易造成细菌侵入到奶瓶内部。总体来说,标口奶瓶密封性要优于宽口奶瓶。

瓶身简洁

奶瓶选择的一个原则,就是尽可能简洁。在奶瓶表面除了必要的瓶身刻度,其他最好什么都没有。虽然,大品牌瓶身印刷大多采用高级可食用的油墨,但能避免的危险 尽快避免。宝宝经常会有抱着奶瓶咬的动作,如果瓶身印花有什么问题,很容易伤害到宝宝。印花越少越好,瓶身越简洁越好。


奶瓶小常识:

1、新奶瓶必须先进行一次彻底的消费,然后再使用。每次使用之后,奶瓶也要及时清理。

2、一定要购买正品。假冒伪劣商品对宝宝的伤害更特别大,一定要从正规、安全渠道购买。

3、奶瓶选择需要综合性考虑各方面的因素, 不要因为某一项的需求而忽视其他因素对宝宝的影响。

不知道各位妈妈都是如何选择奶瓶的呢?作为宝宝生活中最重要的日用品,在奶瓶选择上,各位宝妈一定要慎重!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