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招商信息 > 正文

和天然受邀参加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博览会

2019/4/22 15:57:00 阅读数:1740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2019年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博览会将于4月27日-29日在国际展览中心馆举办,和天然生物创始人张生辉受邀参加,寻找最强合伙人。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出现了三次消费升级,推动了经济的高速增长。在这一过程中,增长最快的是教育、娱乐、文化、交通、通讯、医疗保健、住宅、旅游等方面的消费。

而孕婴童行业都暂时没有出现独角兽企业,其中以乳品的品类婴幼儿配方奶粉非常有力的品牌优势,产品优势,供应链优势。

现在,他们已经走出一二线城市,回归线下,去到三四线城市,在一个宝贝出生后有太多的品牌免费赠送还需要打架,这说明这一品类的竞争之大。这无疑是厂家、配送商、连锁店最为头疼的事情,选择做是亏损,不做将被淘汰。如果这个时候遇到不良上游厂商,风险系数直线加大。如何选择才能迎难而上,不被行业与时代抛弃。

创业这件事儿,对于二三线城市来说,不再是挑战,而是巨大财富机会。

“29届京正·国际孕婴童博览会”,和天然团队不以成败论英雄,是以善恶论标准。我们要像“农夫”一样,为种子们提供阳光雨露,为他们浇水施肥,陪伴他们一起成长,最终一起分享成长的价值,本来想种一棵苹果树,最终收获一片果林。

 

对于大部分二三四线城市商人来说,创业要搞定模式,搞定资本,搞定人才……,挑战无处不在。

产品是否靠谱?

资金是否到位?

团队是否有执行力?

品牌是否可以长期盈利?

想必这些问题,对每位有意加盟的企业家来说并不陌生。而“2019京正·国际孕婴童博览会”和天然集团以“低门槛,高标准”为原则,从配送商、连锁零售企业中严选一些企业全力打造扶植,只要你有信心,具备以下条件,请联系和天然集团各区域负责人或者展位号E4E08参观洽谈。

您是否有合作门店渠道?

您是否有团队维护和服务?

您是否想为客户去付出?

您也许听过如何渠道升级,也许听过服务升级,还有价值观念升级。

只要您有以上三条,我们就可以一起商议如何实现以上三条,在心上用功,与客户建立心与心的链接,与客户同频共振。

我们的使命是:让健康生活更美好。只有利益了所有的客户,以最优质的产品表达我们的善意。

和天然团队对工作态度标准是“奋斗永无止境”的要求自己,我们生来没有比别人聪明的智慧,我们可以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

和天然团队对客户的标准是“利他赢得未来”,因为我们知道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的道理,利益他人就是最好的利益自己。

本想种植一颗苹果树,确收获一片苹果林

是否想客户所想?

是否与客户建立心与心的链接?

是否与家庭、家族、祖国同频共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