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婴幼防尿 代理信息 > 正文

大熊与小兔纸尿裤怎么代理?代理价格表是多少

2019/4/24 18:01:23 阅读数:11812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福建省时代天和实业有限公司是一个有22年历史的生产型企业,贝贝空间 大熊与小兔是公司的自有品牌,品质稳定,货源充足。

大熊与小兔纸尿裤全国诚招代理

咨询微信:159 8201 1389

品类丰富:纸尿裤、一体式拉拉裤、纸尿片、纯棉柔巾、手口湿巾、抽纸、洗衣液、卫生巾…

云仓模式,一箱3包可拼码包邮,一部手机可以完成代理授权、订货、发货,物流跟踪、利润返点结算等工作。

控价严格,售后无忧,保障每一个级别代理的利益。

欢迎想一手带娃,一手事业的你加入我们。

论拿代理的好处:

1.在宝宝刚出生时就拿个代理,宝宝这两三年的纸尿裤全部享受代理价

2.如果边用边推广,或许你家宝宝的纸尿裤钱就赚出来了,免费用了两三年纸尿裤

3.如果你努力坚持,可能以后你的纸尿裤收入会成为你家庭的主要收入。

自用省钱+分享赚钱=轻松创业

想了解更多代理信息请加微信号:159 8201 1389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