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孕妇护理 供应信息 > 正文

遇见超强补水护肤品CECO细胞原液,遇见更好的自己

2019/5/15 14:39:06 阅读数:1640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遇见超强补水护肤品CECO细胞原液,遇见更好的自己

  皱纹,就是女人衰老的信号,当第一条细纹出现的时候,就意味着你已经衰老了,意味着你的婚姻可能不再是铜墙铁壁!皱纹让你不再年轻,让你不在充满吸引力,老公开始对你逐渐冷淡,外面很多年轻漂亮的女孩,可能对你的老公虎视眈眈……而你,脸上皱纹日益增多的你,该如何捍卫婚姻?

  试试超强补水护肤品CECO细胞原液吧,它会让你遇见更好的自己,保持自己的青春活力,迷人魅力。你知道么?细胞作为人体最小的组织单位,布满我们身体每个角落,平均每平方厘米皮肤下包含了大约60万个细胞,当皱纹出现了,意味着这个地方有大约30万个细胞老化、休眠;其中彻底死亡的细胞大约达到18万个!触目惊心的数字告诉我们:祛皱抗衰,不容刻缓!而超强补水护肤品CECO细胞原液就是从细胞生物学角度来帮助我们留住青春,恢复皮肤自然光滑、光泽、幼嫩、富有弹性的水化状态.

  一方面,超强补水护肤品CECO细胞原液焕活人体整个组织细胞再生新细胞的能力与速度,使它大于细胞衰老死亡的能力与速度,保持肌体组织始终处于年轻态、青春体。另一方面,CECO细胞原液持续供给细胞足量的营养与能量,维持细胞的正常代谢功能,是细胞衰老周期延缓。

  前者:是从细胞内环境出发,改善细胞自身再生功能,促进细胞新生。后者:是从细胞外环境出发,改善细胞营养环境,延长细胞生命周期。是真正的从里到外,从内在根源开始祛皱的好产品。

  超强补水护肤品CECO细胞原液主要成分:本品是以人体细胞学为基础,选用新鲜的动植物胚胎、植物胚芽等,新鲜的人参细胞为原料,严格按照生物制品的规程要求,采用现代生物技术制备而成的细胞内水溶性液体,分子量小于6000D,易于吸收到皮肤的基底层,内含多种氨基酸、多肽、人参多糖、人参皂甙、核酸、生物酶等营养成分和正常细胞代谢的功能因子成份,天然组成无任何化学品添加100%安全

  超强补水护肤品CECO细胞原液功能作用:使肌肤细胞水化和细胞间隙水化,促进肌肤细胞新陈代谢,提高肌肤自身贮水能力和ATP能量贮成能力,恢复皮肤自然光滑、光泽、幼嫩、富有弹性的水化状态,减少皮肤疲劳。CECO细胞原液适宜人群:皮肤粗糙、松驰、皱纹增多、皮肤晦暗无光泽的女性。

  超强补水护肤品CECO细胞原液·细胞美容公式

  “日清•周排•月月补”

  要想肌肤好,就要遵守细胞美容公式

  日清:

  1、每天肌肤接触大气环境粉尘沉降到表层需要清洁

  2、每天体内通过肌肤排泄垃圾沉降到表层需要清洁

  3、每天女人用日化产品对肌肤产生污染需要清洁掉

  周排:

  1、肌肤每周需要一次深层美丽路障的排除、这需要采用美丽路障的清道夫来排除路障。

  月月补

  肌肤正常的代谢周期是28天新细胞产生与衰老死亡交替之间需要肌肤营养的补充保持肌肤的又嫩度,预防肌肤衰退中性化,肌肤只要遵循这样的操作程序就可以保持肌肤持久的美丽减缓中性化的进程。

  想要更多了解超强补水护肤品CECO细胞原液,公众号:CECO细胞原液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