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婴童护肤 招商信息 > 正文

小顽曈特护珍珠膏 亲子旅游必需品

2019/6/24 16:32:18 阅读数:1936 公司详情:香港太子乐国际药妆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夏季,暑期当值又到了一年户外出游的好季节,很多妈妈都会开始带自己的宝宝外出游玩,享受春夏明媚的阳光。与秋冬不一样的是,妈妈们很容易会对宝宝护肤有点忽略,但其实宝宝的春夏护肤同样重要,不容忽视。

春夏日出游,晒后修复不能少

现在很多妈妈已经习惯在户外活动之前,给宝宝先涂上防晒霜,以防烈日高温晒伤宝宝皮肤。但是宝宝一玩起来像是脱缰的小野马,加上小孩身陈代谢快,出汗量大,防晒霜可能不一会就被汗水冲刷掉了,在日晒之下,宝宝皮肤的水分快速流失。这时最需要的是晒后修复,需要马上给皮肤降温补水。小顽曈特护珍珠膏就给妈妈们一个很方便的选择,在宝宝的皮肤上擦一擦,马上能降温补水,特有的芦荟珍珠成分还能修复被晒皮肤,避免发红。

春夏季出入空调房,皮肤更要保湿滋润

春夏季宝宝经常出入空调房,尽管专家建议空调温度尽量控制在25度左右,但对于宝宝而言,室内室外的温差还是十分大,容易造成宝宝皮肤的水分流失,所以宝宝春夏日空调房内的皮肤保湿也是必不可少的。小顽曈特护珍珠膏特别添加苦参、薰衣草、薄荷脑,地肤子、黄柏等天然植物成分,能更好地滋养与保湿肌肤,还有一定的舒缓和抗过敏的作用,让宝宝的肌肤持久保湿。

所以在春夏季妈妈们要注意,在户外要想让宝宝远离干燥、瘙痒、湿疹等皮肤问题,就用我们的小顽曈特护珍珠膏吧!!!妈妈们,还在等什么,现在就行动起来,让宝宝娇嫩的肌肤保持健康、滋润吧!

小编还给各位宝妈们找了一些宝宝的春季护肤小窍门,宝妈赶紧get√!

春夏季干燥,皮肤要补水            

宝宝皮肤的真皮及纤维组织较薄,而且非常稚嫩敏感,抵抗春季干燥环境的能力较差,因此补水十分关键。

小建议:使用不含香料、酒精的润肤霜,最好有保湿、滋润功能,这样才能有效保护皮肤的水分平衡。

建议,和宝宝长时间相处的人也使用同一款产品,这样跟宝宝亲亲抱抱或有更多肌肤接触时,宝宝会更加安全。最好不要经常给宝宝换护肤品品牌           

天气好外出活动,要防晒         

宝宝色素层较薄,皮肤色素细胞较少,容易受阳光中紫外线灼伤。小建议:阳光虽有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但阳光中的紫外线会损伤宝宝肌肤中的天然组织。随着气温逐步回升,宝宝在外面的活动时间越来越长,频次也越来越多,因此一定要选择不含化学成分的防晒霜给宝宝使用,否则极易引起过敏。

春天一到 皮肤爱过敏,还有蚊虫叮咬

春季,宝宝出现过皮肤敏症状非常常见。这是因为,宝宝的免疫系统发育尚未成熟,抵抗力弱,接触花花草草较容易出现皮肤过敏,如:红斑、红疹、丘疹、水泡,甚至脱皮等。

小建议:使用不含任何刺激物,天然的润肤产品给宝宝涂抹,让宝宝的皮肤表层形成保护膜。

春天万物复苏,草长莺飞,小蚊虫的活动也越来越频繁、活跃。被叮咬的小宝宝痛痒难受,妈妈们也不胜其烦。

特别是有些蚊虫还会传播疟疾、登革热等问题,给宝宝的健康带来极大威胁。

小建议:随身为宝宝携带防蚊产品,外出活动前为宝宝喷小顽曈民族世家蚊怕怕喷雾,可持续6小时左右,草本植物配方妈妈们可以放心使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