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保健品 供应信息 > 正文

有机驼奶粉OEM贴牌代加工

2019/7/18 9:29:25 阅读数:1858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山东祥宏堂医药有限公司位于济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发区,建筑面积10000平方,现有多个生产线、双色片剂、粉剂、颗粒等并不断研发新产品,生产设备。

骆驼乳中含有人体必需的18种必需氨基酸,其中各种必需氨基酸的含量均高于世界卫生组织提出的理想蛋白质中必需氨基酸的含量 。因此饮用骆驼乳可以满足人的营养需要。此外,骆驼乳中的蛋白质较易消化吸收。适用于各阶段的人群。

初乳是健康母驼产仔后72小时内所分泌的乳汁,含珍贵的活性免疫球蛋白、丰富的乳钙质、蛋白质和多种微量元素等营养成分。产品保留了骆驼生鲜乳种特有的营养成分。驼乳中富含人体所需的不饱和脂肪酸和多种氨基酸,铁,维生素和天然类胰岛素等。
营养成分表:
能量、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钠、维生素A/D/E/B6/C、叶酸、钙、铁、锌、硒、牛磺酸;
贮藏方法:
本品适合贮藏于阴凉干燥处,防止吸潮或者进入异物;请勿放入冰箱内及高温、潮湿的环境中。
温馨提示:
1、冲调后请尽量一次饮完,剩下的奶液建议弃掉,勿保留。
2、请在保质期内食用。打开包装后请务必将剩余的乳粉密封,并在四周内食用完。
3、本品由高蛋白的生鲜驼乳粉制做而成,冲调时不易溶解属于正常现象,请充分搅拌均匀后放心饮用。
冲调方法:
1、准备50摄氏度左右的温开水。 2、取一袋乳粉倒入容器中。 3、将乳粉轻轻搅拌均匀即可饮用。 4、建议每日两杯,早晚各一杯。

特点:
①富含“免疫球蛋白”(环磷腺苷和三鳞酸腺苷)以及EGF(上皮细胞修复因子)。
②富含牛磺酸。
③富含叶酸。叶酸也叫维生素B9,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食物中的叶酸经长时间烹煮,可损失50%~90%,所以必须另外供给。
④适合孕妇产妇儿童以及体质较差的人群作为营养补充。
   骆驼奶粉诚招全国各省市级区域代理商OEM贴牌商大包商
 中老年成人奶粉,果味奶粉,驼奶代加工合作方式:
 1.客户自带品牌并提供包装材料,其余由我方提供(如配方、产品加工等);
 2.客户自带品牌、包装材料和产品配方,我方提供原料及产品加工;
 3.我方为客户从注册品牌到产品加工提供一条龙服务;
 4.我方直接出售优质产品的配方,每次生产收取加工费用;
 5.其他方式,均可协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