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产康儿推 供应信息 > 正文

韩国地尔斯孕妇产妇专用消毒剂

2019/7/19 11:13:40 阅读数:1428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主要成份:第七代复合季铵盐含量≥0.25%

杀菌范围:本品能有效杀菌脊髓灰质炎病毒、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铜绿假单胞菌等细菌病毒。

适用范围

1)医护人员、公交车出租车驾驶乘务人员回家入门穿戴的衣物表面及手臂、卧室客厅用品、厨房用具及餐具、空调冷凝器及出风口、冰箱储存室冷冻室、宠物用品及私家车辆的内饰及空调通道等的消毒灭菌除异味;

2)旅游观光所触及的宾馆酒店用品;游泳池及体育比赛活动场所,公共汽车、出租车、地铁、高铁、飞机等人流密集的交通工具座椅及扶手的消毒灭菌除异味。

3)医疗机构门诊、医护人员办公室、普通病房、传染性疾病病房、手术室、重症监护室消毒灭菌除异味

4)产妇身体虚弱,为防止探视人员对产妇造成感染,应及时使用对婴儿产妇无刺激的消毒剂喷洒周围环境

5)学校食堂、宿舍、教室、体育用品及幼儿园的游乐场所及玩具。

产品特点:

1、本产品杀毒、灭菌效果快、范围广能在5-10分钟内高效杀灭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铜绿假单胞菌和脊髓灰质炎病毒、肝炎病毒、流感病毒、手足口病毒等多种细菌病毒。

2、本产品安全、环保、无污染、对人的呼吸系统及视觉膜无刺激、对皮肤手臂无刺激免清洗,无毒副作用;具有良好的生物降解效应,无生物富集作用,符合当代安全、环保健康新要求。

3、产品的性质稳定,杀菌时不受蛋白质及有机物的干扰,不受环境的影响。

使用方法:对消毒对象表面距离10公分进行喷洒消毒至湿润,作用5-10分钟;也可用于手臂、皮肤的消毒作用1-3分钟自然晾干即可,免冲洗

注意事项:如不慎入眼,请立刻冲水或就医。

置于阴凉干燥处储存,远离火源及儿童。

注意产品的保质期,过期后切勿适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