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婴幼防尿 奶粉 代理信息 > 正文

医护级蓓趣纸尿裤诚招代理

2019/8/8 0:01:38 阅读数:2529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什么是“医护级”?

医护级,指产品的卫生和安全达到医学护理级标准,适用于高护理要求的场合和人群。它与现有国家标准的差别在于:

卫生标准上,更严格:细菌菌落总数比国家标准严格了5倍;真菌菌落总数上,国家标准为100cfu/g,而医护级规定“不得检出”。更全面:在要求检测的致病菌种类上,医护级增了一倍的数量。

质量标准上,在滑渗量、回渗量等多项指标要求上,医护级与国家标准相比有了大幅提高,并且新增了四项吸收性能指标,更好地突出了纸尿裤的吸收性能。

此外,还增加了十七项安全指标,包含重金属含量、塑化剂含量、皮肤刺激性实验、甲醛和可迁移荧光等内容,而这些都是国标未予要求的。

截至2018年底,国内已有17家企业申请加入了医护级标准认证,推出医护级标准的卫生产品。目前,中卫安(北京)认证中心承担了国家认监委认证认可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包括儿童康复管理、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认证研发,医养结合养老认证技术研发,通过技术研发,标准制定,促使企业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

而由于认证过程的严谨性,需要在初始工厂检查,产品检验,获证后的监督三个方面进行全面的监察。

所以目前已知获得该证书的是:蓓趣纸尿裤

蓓趣纸尿裤目前正在火热招商中……

其品牌全国统一价格,99元3包。最低三箱即可代理。最高138000元低门槛招募中……

详情请咨询微信:yy00016600

或者扫码添加咨询

验证信息请备注:咨询蓓趣,可快速通过…

<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