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婴幼防尿 供应信息 > 正文

蓓趣纸尿裤怎么样,蓓趣纸尿裤好用么

2019/8/8 15:05:17 阅读数:9905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大家好我是宸宸妈妈(jianguojianqiang) v

作为一个新手宝妈,我已经从刚开始的手忙脚乱进步到现在的从容应对。

作为宝妈我们每天都要和宝宝的屎尿打交道,那么给他选择一款安全舒适的纸尿裤就显得尤为重要。最近被蓓趣这个新品牌圈了粉,虽然仅仅用了两片试用装。

(1)医护级认证:医护级, 产品的卫生和安全达到医学护理级标准,适用于高护理要求的场合和人群。

(2) 认证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ZL 2016 2 0939289.8 专利号:ZL 2016 2 0939773.0)

“蓓趣”纸尿裤的生产工艺获得两项国家级实用新型专利认证,实用新型的创造性和技术水平实用性较强,且实用价值较大。

(3) 超高性价比:“3包99元的蓓趣”纸尿裤,其单片价格仅为1.1元,单片价格和同等工艺的纸尿裤品牌相比优惠了44%

由中国人保财险(PICC)承保:“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蓓趣”纸尿裤承保,保证了“蓓趣”纸尿裤质量安全性。

(jianguojianqiang) v

蓓趣纸尿裤有着高安全度,高性价比,高舒适性、为宝宝的屁屁选择一款好的纸尿裤是我们当妈妈的责任。本着安全舒适的前提在不增加基本支出选择蓓趣是你明智的选择。

啰嗦一句,在纸尿裤刚刚上市的时候是代理的红利期,不要错过呦

大家好我是宸宸妈妈(jianguojianqiang) v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