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保健品 供应信息 > 正文

童之选益生菌粉全国招商

2019/9/7 9:16:18 阅读数:1197 公司详情:妈咪爱小儿乐品牌招商事业部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孩子的肠胃娇弱,特别容易出现积食、消化不良、腹泻、便秘等肠道问题,想要孩子肠胃好更健康,当然少不了益生菌的帮助,童之选益生菌粉,菌种优,活性强,帮助恢复孩子肠道健康。

童之选益生菌粉是妈咪爱小儿乐品牌招商事业部根据孩子的生理特点和需求研发生产的,甄选优质进口益生菌原料,采用技术,组方科学,工艺独特,孩子肠胃,精准补充营养,均衡膳食,为健康成长添油助力。

童之选益生菌粉能够孩子的肠胃,维持肠道菌群平衡,改善腹泻、便秘、积食、胃肠功能紊乱、饮食消化吸收差等,促进机体营养吸收,全面提高孩子自身的抵抗力,对抗生素后的肠道益生菌失衡有良好的恢复作用。


十个孩子九个都会出现腹泻、便秘、积食、消化不良等肠胃不适问题,各位宝妈们,孩子的肠道健康问题,就放心的交给童之选益生菌粉来守护吧。

招商热线:17327696547  17502168588武经理(微信同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