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孕妇食品 招商信息 > 正文

孕期补钙,请认准佳妇康钙片,孕产妇专用钙片

2019/9/27 12:38:01 阅读数:1660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对于母婴群体而言,丰富均衡的营养更是必不可少!而营养的摄取除了来自日常饮食,也离不开优质营养保健的助力!佳妇康钙加维D咀嚼片,一款通过国家认证的蓝帽保健食品,品质至上,值得信赖,为母婴群体送上更需要的营养呵护!每片含钙500mg.维生素D2ug,满足孕期需求!

除了科学合理的营养搭配,还具有易消化好吸收的优势特点,营养补充更全面,更快速,守护母婴健康更给力!佳妇康钙加维D咀嚼片上市以来,备受认可,已在线下多个门店全面铺货,终端销售火爆!

产品品优势

 高纯度天然钙源!科学配比,严谨制成,吸收率极高!

【产品特点】

1、更高性的钙源:帮助调节重要的生理机能,补充骨骼、肌肉成长需要的重要营养物质,促进神经系统信息正常传递、强健骨骼和牙齿、有效降低因年龄增长而造成的骨质流失舒缓骨质疏松、减少毒素在体内积聚、有助降低胆固醇水平,对老年痴呆症、高血压及其他心血管疾病有预防作用。

2、高性的维生素D3原料:有效增强人体对钙的吸收和利用率,确保维生素D3的天然本质活性,完全不同于一般钙类产品所配置的VD3可能带来风险隐患的原料。

3、科学配比,高吸收率:强化小肠对钙的充分吸收,大限度避免钙质的浪费和流失,约为普通钙类产品吸收率的2-3倍,具有突出的高含量、高性价比。

●日常需补钙的人群。

●生长发育期的青少年儿童、体弱病症者。

●缺少运动和大运动量人群(含运动员等)。

●成人、进入更年期者、中老年人群。

●腰酸背痛、腿脚抽筋、手脚冰冷、肢体不灵便者。

●骨质疏松、骨软化、佝偻病迹象人士或病症者。

●孕妇、母乳;痛经者;更年期综合症人士。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