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孕妇食品 招商信息 > 正文

佳妇康 告诉您:怀孕期间怎么吃才算是均衡规律、搭配合理?

2019/12/13 20:10:14 阅读数:1829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从怀孕开始,宝宝在子宫内发育成长所需的营养物质全部由准妈妈供给,准妈妈的营养状况会直接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充足均衡的孕期营养是确保宝宝健康成长的关键,而营养不良对孕妇和胎儿都会造成非常严重的影响。


营养不良对孕妇的影响:


①  缺铁性贫血;

②  低蛋白血症,低血糖;

③  缺钙和维生素D不足致骨软化;

④  分娩时出现子宫收缩乏力,引起难产或发生产后出血等;

⑤  产后易患产褥感染,乳汁不足等;

⑥  妊娠期高血压、糖尿病发生率增高。


营养不良对胎儿的影响:


①  胎儿生长发育受限,出生体重低,<2500g;

②  影响智力的发育;

③  出现先天缺陷与营养失衡;

④  严重者:流产、早产、死胎。


那么,作为产妇或是产妇的家人,应如何指导孕妇孕期膳食、体重管理及安全用药?



孕期膳食宝塔


孕期膳食需遵循均衡规律、营养丰富、搭配合理的原则,并注意戒烟、远离吸烟环境,禁酒,避免浓茶、咖啡、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和饮料。




孕早期膳食指南


孕早期是胎儿主要器官,特别是神经管及主要内脏器官发育形成时期,应特别注意营养均衡。保证蛋白质、各种维生素、微量元素和其他无机盐的供给。此期大多数孕妇会有早孕反应,如恶心、呕吐、厌食、偏食等,影响到食欲,应尽可能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物以增进食欲。



① 饮食清淡,易于消化;

② 少量多餐,保证热量摄入;

③ 注意叶酸的补充,多食用各种绿色蔬菜,叶酸是一种参与人体代谢的水溶性维生素,能够促进核酸和蛋白质的合成,叶酸关系到胎儿神经系统的发育,在备孕前三个月开始直到怀孕后三个月服用叶酸可有效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



孕中期膳食指南


孕中期是胎儿迅速发育的时期,除了体重迅速增长,组织器官也在不断分化完善。早孕反应已经过去,多数孕妇胃口大开。



①  荤素搭配、粗细结合、合理营养;

②  热量需求增加,可以增加米饭、馒头等主食以及鱼、肉、蛋、核桃等副食;

③  保证粗粮摄入,如小米、玉米、红薯等;

④  增加钙(如奶制品、豆制品)和铁(如动物内脏、瘦肉、枣等)的摄入;

⑤  避免过多进食,以免导致营养过剩,妊娠期糖尿病等。


孕晚期膳食指南


孕晚期胎儿生长更快,需要的营养素更多,这时孕妇营养的需要也达到最高峰,而且需要为分娩消耗储备能源。孕妇应根据自身情况调配饮食,做到膳食多样化,尽力扩大营养素的来源,保证营养和热量的供给。



①  增加豆类蛋白质摄入;

②  多食用海产品,控制盐的摄入,满足碘的需求;

③  少吃甜食,选择食用体积小,营养价值高的食物。


各种饮食搭配嫌麻烦?给你推荐

佳 妇 康  


佳妇康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产品功效:

作用/功效:佳妇康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是为需要补充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儿童.成人.孕妇.乳母补充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B12、维生素D3、维生素E、叶酸、烟酸、钙、铁、硒、锌。


佳妇康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每片含:钙 160.0mg 铁 4.0mg 锌 2.5mg 硒 8.0μg 维生素A 115.0μg 维生素D3 2.7μg 维生素B1 0.37mg 维生素B2 0.37mg 维生素B6 0.37mg 维生素B12 0.55μg 烟酸 2.7mg 叶酸 69.0μg 维生素E 3.8mg


佳妇康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产品说明:


【营养知识】

1、维生素和矿物质是人体不可或缺的营养物质,服用维生素和矿物质一定要注意使用量和合理搭配。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之间拥有相互合作的特性同时摄取将大大强化各自在人体内的作用,混合摄取,更能够提高各自的功效。


2、独特配方:考虑到日常人体对各种营养素的特别需求,营养专家根据人体的生理特点和膳食营养参考摄入量,精选维生素A、B、C、D等多种维生素和钙、铁、锌、硒等多种矿物质,以及其它多种营养成分,全方位补充营养、一步到位!


3、吸收利用度非常高:本品配方设计科学、严谨,各种营养素之间协同作用,易于吸收,有助于健康。


4、根据我国女性孕期及哺乳期的 生理特点和营养的需求,并结合日常的饮食结构,严格按照《中国居民膳食营养推荐摄入量》标准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颁布的《营养素补充剂申报与评审规定》中的要求,通过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大量的跟踪试验,是全面提高女性孕前、孕期及产后营养水平的专用营养补充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