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保健品 供应信息 > 正文

妈咪爱小儿乐乳铁蛋白+益生菌。呵护宝宝健康 提高免疫力

2019/10/8 11:39:30 阅读数:4384 公司详情:妈咪爱小儿乐品牌招商事业部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乳铁蛋白营养包

采用优质的乳清蛋白原料生产,纯度好,含量高,适用于早产、人工喂养、剖腹产、贫血、抵抗力差的幼儿、孕妇、产妇、老人等等人群。

益生菌营养包


益生菌营养包五大菌群联合,采用第四代工艺,科学配比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成分,以满足日常营养所需!同时菌种选择更纯正,活性更强,可“活着”进入娇嫩肠道发挥作用。

妈咪爱小儿乐营养包依据不同的配方对不同的营养元素进行了强化,自面市以后,在婴童保健市场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消费者的好评率和美誉度不断提升。


一场秋雨一场寒,适度穿衣保平安,乳铁蛋白打头阵,益生菌来守末尾,关注宝宝健康,首选妈咪爱小儿乐。

央视品牌,明星代言,全国空白区域火爆招商中~

招商热线:17327696547 17502168588武经理(微信 同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