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小零食 招商信息 > 正文

妈咪爱小儿乐~高端小零食震撼上市~明星代言~全国诚招代理

2019/11/6 10:57:51 阅读数:1597 公司详情:妈咪爱小儿乐品牌招商事业部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为了加大公司发展规模,提高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在2019年11月推出高端快销品--婴童小零食系列。

包装高档精致,口感美味、营养丰富、明星代言,现对全国市场招商。

妈咪爱小儿乐--为中国婴童提供天然、科学、优良的营养食品。让宝宝的每一口更安全!

妈咪爱小儿乐,秉承“只做不添加有害物质的高端零食”的产品理念,打造出小小馒头、果蔬面、羊奶棒、手指饼、磨牙棒、蛋卷、米饼、鲜果条、山楂条、鳕鱼肠等众多健康营养零食,帮助父母解决了孩子挑食不吃菜、替代垃圾食品和方便给孩子补充营养的问题。

招商热线:17502168588武经理(微信同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