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招商信息 > 正文

骼赋儿童成长奶粉助力3~15岁中国儿童骨骼发育

2019/11/27 11:56:31 阅读数:6458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最近一直再吹的火热的蓓力护骼赋儿童成长奶粉

“开业”啦 ~

新品上市,奶粉也疯狂

买就送儿童滑板车

更多福利请看文末


你知道孩子长个的3个关键期吗?

第一次4周岁时4岁左右,人体内生长激素、甲状腺已基本形成,饮食、睡眠习惯逐渐养成,从身材上可以看出是否存在缺陷,这些条件对今后的生长发育都起着决定性作用。

第二次男孩8—9岁,女孩7—8岁时时

即赶在性发育前,判断孩子生长发育是否正常,生理年龄与心理年龄是否相符,身高是否达到我国孩子的标准身高,有无性早熟现象。

第三次12—13岁时

主要目的是为了看孩子的生长发育情况,同时,也可以进行身高的预测。


你知道影响孩子身高的因素吗?

《中国儿童身高管理现状调研报告》显示,超过五成的孩子没达到遗传身高!

其中,遗传因素占 70%,后天占 30%,但是,后天的30%会造成孩子实际身高和预期身高 10~20 cm 的巨大差距!

喝奶少、睡不足、吃太饱、不运动、不开心,是影响孩子身高的五大关键因素!

小编作为一个小个子,个子矮简直是我童年的阴(yīn)影(yǐng)。记得小时候,最害怕的就是长辈让我跟小朋友比谁高,真真是“屡败屡战”!

但是现在,小朋友可以骄傲的比身高啦!因为「骼赋儿童成长配方奶粉」上市啦!,现在购买就可获得滑板车哦!


「骼赋儿童成长配方奶粉」科学合理添加了水解蛋黄粉、 α-乳白蛋白、免疫球蛋白质、乳钙、动物双歧杆菌、乳双歧杆菌和多种维生素,可以充分补钙、蛋白质及维生素等,让孩子体验长高的快乐!


● 水解蛋黄粉

促进神经系统及骨骼等的生长。

● α-乳白蛋白

调节睡眠、食欲和情绪的重要营养素。

【孩子睡得好、骨骼发育更快、学习能力更强】

● 免疫球蛋白质

增强机体活力,提高机体免疫力。

● 乳钙

从牛乳或羊乳中提取的,营养价值较高且易被人体消化吸收。

● 动物双歧杆菌、乳双歧杆菌

调节肠道菌群,有效缓解便秘。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