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招商信息 > 正文

百恩贝乳铁蛋白&益生菌,铸就宝宝健康第一道防线!

2019/12/6 11:32:28 阅读数:2042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乳铁蛋白被称为“奶黄金”,极其珍贵,被誉为宝宝健康的第一道防线,能够提高宝宝免疫力;益生菌则被称为“宝宝肠道的守护者”,扮演着维护宝宝肠道健康,提高宝宝免疫力的角色。

 

乳铁蛋白和益生菌,经长时间以来的验证,事实证明在营养与健康的大舞台上赢得粉丝无数,他们共同为健康保驾护航,相辅相成,可谓是一对“黄金搭档”。

 

乳铁蛋白是动物初乳中的天然蛋白质,是一种多功能蛋白质,14公斤牛奶中仅提取1g,它对于初生婴儿的营养需求和生产发育尤为重要。

 

另外,我们常提到要给宝宝补“铁”,其实如果宝宝体内没有足够的乳铁蛋白,补充的铁元素也难以被吸收和利用。

 

百恩贝乳铁蛋白-高含量

N-乙酰神经氨:

史上含量最高(3000mg/100g);

乳铁蛋白:

国家标准最大量(100mg/100g);

免疫球蛋白:

IgG含量(10000mg/100g)。

 

益生菌是一类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是定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能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发挥有益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总称。

 

而肠道掌管着人体70%以上的免疫功能,因此,肠道中益生菌数量多的人免疫力较好。新生儿降生的时候,就从母亲的体内带走益生菌,肠道菌群决定了宝宝的健康基调。这也是为什么剖腹产、人工喂养的宝宝体内益生菌含量少、免疫功能差的原因。

 

短双歧杆菌M-16V(Bifidobacterium breve)属于双歧杆菌属,分离自健康婴儿肠道内。多年来,短双歧杆菌的在食品及婴幼儿食品中的使用,陆续通过了多方权威认证。

 

短双歧杆菌M-16V可以促进早产儿的健康成长发育,例如降低感染率,缩短达到肠内营养给予量100ml/kg/day的时间,到预产期早产儿的平均体重增加等方面。

 

双歧杆菌对人体健康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是人体健康的标志,是对人体有诸多好处的菌群,双歧杆菌更是在婴幼儿出生3-4个月就有,幼儿时期双歧杆菌增多,并达到顶峰。

 

百恩贝益生菌采用100%科学安全菌株,100亿活性益生菌,调节肠道菌群,满足宝宝健康所需;百恩贝乳铁蛋白+益生菌,打造宝宝健康第一道防线,为祖国的花朵铸就最夯实的营养基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