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营养品 代理信息 > 正文

新西兰百恩贝营养品,营养补充一小步,宝宝成长领先一大步!

2020/1/10 9:27:25 阅读数:2750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自从当了家长之后,宝宝的每个小小的进步我们都看在眼里,喜在心上!所以我们会很用心的从一点一滴来呵护 TA,在每个宝宝健康成长的路上都会遇到各种拦路虎,你该怎么办?

 

当你还沉浸在一孕傻三年的舆论中不能自拔?还在担心自己的孩子营养健康如何搭配的时候?别人家的孩子早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

孩子的身体健康永远是父母关心的头等大事,而要增强宝宝的体质,提高自身免疫力,摄入优质蛋白质是成功的关键。 初乳可以说是母亲送给新生儿最好的馈赠,其中大量优质的乳铁蛋白是新生宝宝体质增强,免疫力提高的第一源动力。

 

百恩贝乳铁蛋白中含有一种非常特殊的物质——N-乙酰神经氨酸,又称唾液酸或燕窝酸,是母乳中对乳儿提供早期生长发育所必须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另外,唾液酸是作用于大脑细胞膜和突触的脑部营养素,所以唾液酸能够促进大脑发育,提高婴儿智力和记忆力,我们称之为“智慧因子”。

肠道是人体最大的微生态系统,健康人的胃肠道内寄居着种类繁多的微生物,这些微生物称为肠道菌群,双歧杆菌便是其中一种。短双歧杆菌M-16V属于双歧杆菌属,分离自健康婴儿肠道内,短双歧杆菌是婴儿肠道的优势菌种与母乳的亲和性非常高。

 

百恩贝益生菌含有短双歧杆菌M-16V,它可以促进早产儿的健康成长发育,例如降低感染率,缩短达到肠内营养给予量,到预产期早产儿的平均体重增加等方面。

钙是人体正常生长发育所必须的,如果人体内缺钙,钙的缺乏会影响到宝宝的发育,天然红海藻中还所含有的丰富的多种天然维生素、氨基酸和矿物质成份加强了钙的生化活性,使其能被充分吸收和利用。

 

由于海藻钙的蜂窝型多孔状结构,缓冲效果极佳,并提高人体消化吸收能力而且中和胃酸的效果显著,还容易在肠胃中迅速溶解和离子化,因此消化吸收率与身体利用率较高。

维生素D是人体重要的物质,有利于维持人体机能正常运作。一般情况下,维生素D缺乏可引起肠道钙和磷的吸收减少,肾脏对钙和磷的重吸收减少,造成骨骼和牙齿矿化异常、骨骼畸形等。如:佝偻病、骨质软化症、手足搐搦症、骨质疏松症等。

 

但母乳中维生素D含量较低,不能满足婴儿正常的生长发育,因此需要额外补充。适量补充维生素D可以促进孩子体内钙磷吸收、促进身体发育。中国营养学会推荐婴幼儿维生素D的适宜补充量为每天400国际单位。

DHA俗称“脑黄金”,也叫二十二碳六烯酸,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10%-12%,在眼睛视网膜中约占50%,它和蛋白质、糖类、其他脂类共同构成我们的中枢神经系统,是极为重要的脑部营养素。

 

DHA作为胎儿和婴幼儿大脑发育的一种必需微量营养素,在促进神经网络形成和脑细胞发育,以及加快神经递质的释放和信息的传递等方面功效卓著。

 

0-6岁是儿童智能发育的关键时期,在这一时期补充了DHA的孩子在认知、语言、运动等方面的能力较其他孩子有明显的提高。DHA还能增强孩子记忆与思维能力、提高智力。婴幼儿DHA严重缺乏者,将会对迅速发育的中枢神经系统造成不可逆转的严重危害,表现为体质虚弱,语言能力较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