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辅食 招商信息 > 正文

诚赫宝贝的宝宝辅食怎么代理加盟

2020/2/19 10:43:19 阅读数:3246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诚赫宝贝用真挚的母爱融入企业理念当中,坚持用初心,把真正健康的辅食带给每个宝宝,让每个宝宝都能健康茁壮的成长,让全国乃至世界的妈妈们买的放心、宝宝们吃的健康! 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2日,全称为:四平市梓诚食品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吉林省四平市,公司自主建设有三千余平的专业厂房,员工五十余人,配备两个大型车间、两个无菌晾面烘干间、榨汁和面间、无菌包装间,及各种先进的生产设备,所有生产设备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并在四平自营有多个绿色原生态蔬果种植基地。

2016年3月10日,梓诚食品有限公司获得国家食品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食品生产许可证》,生产许可证SC号为:SC10122030306420,所有产品经过国家相关部门检验认可,公司资质证.件齐全,梓诚食品有限公司也是国内为数不多拥有婴幼儿食品生产资质的企业之一。

2016年5月3日公司正式开业。

2016年11月梓诚食品有限公司在沈阳市营养协会举办的“2016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参展企业中荣获“优.秀企业称号”。

2017年5月品牌升级,原“梓诚三宝妈”品牌正式更名为“诚赫宝贝”。

2017年8月于沈阳成立分公司,是一支由营销、策划、设计等高端人才组成的队伍,主要负责网络、线下拓展策划!

目前公司自主研发产品有婴幼儿营养辅食、孕产妇月子面条,婴幼儿营养辅食又分为四大类:面条、有机米粉、零食、调味品,共将近80个产品,所有食材均采自绿色原生态蔬果种植基地,从源头保证原材料无农约残留、无重金属污染、无转基因危害;食品加工程序严格执行国家卫生标准,面条采用上等蔬果原汁和面,真正无盐、无水、无添加、无防腐剂,面条在健康的前提下还做到造型卡通、色彩鲜艳,在解决宝宝们不爱吃饭、不吃蔬菜、挑食难题的同时,补充婴幼儿必需的维生素及微量元素。公司坚持提倡合理膳食的喂养观念,把天然食材进行合理搭配与精心的纯手工制作相结合制作出优质的婴幼儿辅食,真正实现营养的均衡性、强化性和良好的补充性。

“诚赫宝贝”,从诞生的那一刻起,就被赋予了浓浓母爱和使命:“打造无添加辅食,还宝贝健康为追求”,在这个被添加剂防腐剂搅乱的食品里,致力为宝宝的健康安全做出一份自己的贡献。

在渴望健康和爱的世界里,“诚赫宝贝,无添加辅食”必将迎来一个属于它的时代! 妈妈的味道,用爱制造!如果你也想像我一样,在健康喂养宝宝的同时经营一份属于自己的小事业,欢迎加入我们诚赫宝贝大家庭!

联系人:张经理, 订购或加盟诚赫宝贝请致电:15542827328或添加微信:hh102609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