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招商信息 > 正文

妈妈帮有机比菲益生菌

2020/3/20 16:21:23 阅读数:2086 公司详情:江西省顾品佳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1) 每袋含300亿活性菌株,含量高,改善效果快,改善腹泻,改善便秘,双向调节的作用。

(2) 比菲乳酸菌维持肠道正常的微生物平衡,促进钙铁锌等矿物质的吸收,体内促进维生素B的生成。

(3) 长期补充可以诱发出身体自身的产生乳糖酶,改善乳糖不耐受的情况。

(4) 定植于肠道内,调节肠道,提升免疫,抑制有害菌的繁殖。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更多>最新招商产品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