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代理信息 > 正文

全优圣驼线上线下立体招商全面开启

2020/3/26 10:19:32 阅读数:1342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陕西全优圣驼实业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古城西安,以3500万助资以骆驼奶产业发展为核心的专业乳制品品牌企业,公司敏锐抓住骆驼奶产业快速发展的机会,以“营养中国人,健康全中国”为使命,以打造一流的优质高端骆驼奶领导品牌为愿景,致力于骆驼奶产业生态圈的发展,积极布局骆驼奶全国推广,与伊犁那拉乳业集团强强合作,在新疆伊犁建立了全国最大的奶源基地,打造国际一流的乳制品生产线,从源头上全面保证了产品的品质和安全,让每一滴驼奶都实现最优品质。我们积极推动中国的骆驼奶产业做大做强,全力把“全优圣驼”品牌打造成国内骆驼奶第一品牌。

公司保持着“诚实守信、质量第一”的政策,站在中国特色乳制品的跑道上,全优圣驼将严格遵守国家《食品安全法》,大力发展中国特色乳制品产业。争取在国际市场上打响中国特色乳制品品牌,树立特色乳制品行业标杆。

骆驼奶的七大功效:

1、驼奶适用人群

2、婴幼儿和儿童(尤其是母乳缺乏、或乳糖不耐受或对牛奶蛋白过敏的孩子)骆驼奶非常接近人类的母乳,且含有大量的免疫活性蛋白

3、骆驼奶富含牛奶中缺少的具有杀菌作用的乳铁传递蛋白和溶解酵素

4、骆驼奶中的乳糖不含过敏原

5、骆驼奶富含人体需要的多种氨基酸。

6、骆驼奶的蛋白质和钙的含量高于牛奶,含糖量和脂肪含量则低于牛奶。

7、驼乳的分子结构较小,大部分可以直接被人体吸收,远远高于其它动物奶的营养吸收。从而减轻婴幼儿的肠胃、肝、肾负担。

骆驼乳中含有大量的磷,对促进婴幼儿的大脑发育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骆驼乳中含有大量的活性炭,有利于人体的吸收,能增强骨骼、牙齿、减少骨病的发病率。

骆驼乳中含有钾,可使动脉血管壁保持稳定,减少中风病的发病率。

骆驼乳中含有乳糖,可促进人体对钙和铁的吸收,增强胃肠的蠕动,促进排泄。

骆驼乳中含有乳铁蛋白,能吸附重金属离子,促进肠粘膜细胞的繁殖,调节肠粘膜中巨噬细胞的吞噬能力。

骆驼乳中的乳过氧化物酶系统能够钝化许多微生物,抑制细菌的生长繁殖或代谢活动,甚至可以杀死细菌,因此可以增强人体的免疫力。

骆驼乳中含有维生素B2,可提高视力。

骆驼乳中含有β-酪蛋白,具有较强的抗变异原机制,能减少细胞的癌变。

骆驼乳的脂肪中含有适量的胆固醇成分,对成年人非常重要,对各种组织器官均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婴幼儿更是不可缺少的。

骆驼乳中的铁、铜元素和维生素A有美容作用,使皮肤保持光滑、细腻。

骆驼乳可增强人体的免疫系统功能,阻止肿瘤细胞的增长。

骆驼乳可以防治动脉硬化。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