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供应信息 > 正文

儿童夏季原汁机。户外驱蚊器

2020/4/24 9:26:17 阅读数:1134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佛山市容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部设在有“小家电王国”之称的广东顺德,是一家致力于创意性、高颜值、精致派小家电与母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企业。其主体生产企业为:佛山磨仁电器有限公司。
自有品牌为:磨客(mokkom)®,旗下有12大系列产品。
容川商务公司拥有有一支专业、精干的线上运营团队,销售立足于天猫、京东、唯品会和线下经销商代理销售渠道等 。通过天猫,每年都能打造出多款爆款产品,代运营品牌皆为知名品牌与自有品牌,长期占据销售排行前列。已经锻炼出自己的打法和思路,在行业内独树一帜。目前公司月营业额在700-1000万的层级,而且还在增长中,2019年公司销售总额近1个亿。
佛山磨仁电器有限公司是100%控股公司,旗下还有3家合伙股份公司。4家公司共同为磨客MOKKOM® 品牌旗下系列产品提供全面的生产任务,满足国内市场和出口市场的持续需求。产品全部符合国内产品强制认证和出口英美法等标准认证。我们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团队,都是来自一线资深的工程师(总监)和设计师(总监)。他们都出身于行业龙头企业,拥有深厚的技术沉淀。以研发设计为驱动力,不断地提升公司的产品竞争力,给市场带来更多优质的、全面的、新奇特的好产品。
钻研高端产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OTO商业模式,是我们企业在竞争激烈环境下的生存之道。

V:MOKKOM0757. 微信小程序搜索:mokkom精品小家电选择了解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