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招商信息 > 正文

新疆骆驼奶粉 新疆骆驼奶粉雅玛图尔驼乳粉诚招代理

2020/5/23 15:24:56 阅读数:1081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新疆骆驼奶粉 新疆骆驼奶粉雅玛图尔驼乳粉诚招代理

伊犁雪莲乳业有限公司,位于新疆素有“塞外江南”制成的伊犁河谷美丽的杏乡——伊宁县城南开发区伊吉路32号,农产品加工基地,314省道从公司大门前穿过,距离县城3公里,西距州府伊宁市15公里,厂区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建筑面积2800平方米,生产车间,办公住宿楼及其配套设施齐全,绿化面积达40%以上,环境优美,交通便利,企业是集畜牧养殖,乳制品研发,生产经营与一体的股份制公司,多年来,经过“雪莲人”的不懈努力,顽强拼搏,公司发展已初具规模,具有两条引进世界先进水平的丹麦乳制品生产工艺,严格按照GMP规范建设的全封闭式自动化乳粉生产线,日处理生乳160吨,年可生产乳粉5000吨以上。

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下设奶源发展部,供销部,品管部,生技部,人力资源部和财务部,产品研发,质量检验中心和两种奶牛繁殖中心,分管各自的具体工作,做到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位,公司职工128人,由专业工程师,大中专以上文化程度占40%,其中少数民族员工占到60%以上。

“诚信求生存,创新求发展”是伊犁雪莲乳业的经营理念,“朴实,真诚敢勇于担当”使企业始终坚持的经营信条,从奶源基地规划,奶牛养殖场管理,原料乳验收到生产全过程以及生产运输销售,严格执行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标准,严格遵守乳制品企业良好生产规范,实施HACCP管理,确保产品质量安全。企业主要生产具有清真特色的“安得贝”牌系列全脂乳粉,全脂加糖奶粉,低脂奶粉和脱脂乳粉等。产品选用新疆伊犁大草原天然无污染的生鲜牛乳为原料。采用科学的管理体系,先进的生产工艺精制而成,我们把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安全,高营养的产品,时刻为消费者,客户和员工利益着想,努力建设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诚信化企业,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赞扬。2007年荣获新疆农业产品称号;2008年被认定为民族清真食品;2009奶奶获名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荣誉,同年被评为州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11年被评为“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系列产品被国家产品质量安全与法信息中心评定为“质量安全诚信品牌”。

奶源追溯

来自天山优良驼群,方圆500公里散养奶源。公司位于有着“小江南”之称的新疆伊宁县,大面积天然绿色的草场,为骆驼的生态养殖提供了很好的环境,新疆伊犁雪莲乳业依托当地自然生态环境 ,采用新鲜优质、有品质的牧场鲜驼奶用作驼奶粉原料。

公司追溯

公司引进两条丹麦乳制品生产工艺,严格按照GMP规范建设的全封闭式自动化乳粉生产线。

伊犁雪莲乳业有限公司,位于新疆素有“塞外江南”的伊犁河谷美丽的杏乡——伊宁县城南开发区。

2007年荣获新疆农业名牌产品称号,2008年被认定为清真生产企业和重点龙头企业。2009获得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荣誉,同年被评为州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11年被评为“自治区农业产业化优秀重点龙头企业”,系列产品被国家产品质量安全与法信息中心评定为“质量安全诚信品牌”。

伊宁县,隶属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部,天山西段,伊犁河谷中部。地理坐标在东经81°13′40″—82°42′20″,北纬43°35′10″—44°29′30″之间,县境东西距最长116公里,南北距最宽95公里,总面积6152.55平方公里,截至2017年末,伊宁县下辖8个镇、10个乡,另辖3个农场乡级单位,总人口43.069万。


自然资源

土地资源伊宁县土地资源丰富,全县总面积6253平方公里,拥有106万亩耕地和407万亩天然草场。土壤肥力和蓄水保墒性强,适宜农作物生长。 [8]

植物资源截至2011年底,伊宁县森林总面积7.49万公顷,其中山区森林4.25万公顷、河谷次生林0.92万公顷、平原人工林面积2.32万公顷(防护林0.78万公顷、用材林0.48万公顷,经济林1.06万公顷),全县森林覆盖率10.8%。自治区级自然保护区1个(新疆伊犁小叶白蜡自然保护区),面积910.21公顷。伊宁县境内共有药用植物521种(计101科326属),常见的药用植物有当归、黄芪、大黄、木贼、麻黄、蒲公英、伊犁贝母、车前草、秦皮、新疆阿魏等。

为什么选择骆驼奶粉专卖店

沙漠白金骆驼奶,因为骆驼和其他动物不一样,特别耐饥渴,人们能骑着骆驼横穿沙漠,所以有“沙漠之舟”的美称。

骆驼在动物学上属于哺乳纲,偶蹄目,骆驼科,是一种反刍动物。骆驼耐饥耐渴、性情温顺、不畏风沙、善走沙漠,被世界公认为沙漠之舟,是沙漠地区必不可少的交通运输工具。而骆驼奶对于许多人来说较为陌生,但在许多国家它已被视为一种不可替代的营养品。在非洲,人们经常建议身体虚弱的人饮用驼乳,以增强身体的抵抗力。联合国粮农组织称,除了富含维生素C以外,骆驼奶还含有大量人体所需的不饱和脂肪酸、铁和维生素B。虽然味道比牛奶偏咸一些,但它已赢得了许多人的喜爱,同时,骆驼奶还为游牧民族提供了一个增加的收入来源。因此被称为“沙漠白金”。

牛奶由于营养丰富而倍受青睐,是许多人每日的重要营养来源。骆驼奶的营养成分绝不亚于牛奶,可以为广大牧民带来巨大的经济收益。骆驼奶高钙,饱和脂肪酸低,甚至还具有医疗价值。骆驼奶是非常健康的产品,骆驼奶可以减少糖尿病患者对胰岛素的需求,对新生儿有益,因为它不含过敏原,也证明骆驼奶对消化性溃疡病患有益,对高血压也有帮助。一旦骆驼奶的生产与品管更具规模,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可以有机会一尝骆驼奶的美味香醇。联合国粮农组织正大力推动骆驼奶在西方国家的销售,因为骆驼奶是沙漠地区贫困居民的收入来源之一。

骆驼奶粉市场潜力

在阿拉伯世界骆驼奶已经是一种广为饮用的食品,联合国的有关人员称骆驼奶的市场潜力尚未得到完全开发,通过努力它可以走向全球市场。骆驼奶味道比之牛奶略咸,但其维生素C以及铁元素的含量分别是牛奶的3和10倍,骆驼奶被奉为一种预防多种疾病的强效滋补品,同时还可作为一种壮阳剂。骆驼奶还可潜在性地为干旱地区的人提供更多的食物,可为从毛里塔尼亚到蒙古的游牧人提供一种丰富的收入来源。

要想使骆驼奶制品走向全球,这个尚未获得充分发展的行业还需要克服生产过程中的种种障碍。根据联合国粮食和农业组织,一头骆驼每天可产大约五升奶,但对这个技术含量技术低的行业,这种状况可以很容易得到改善。联合国粮食和农业奶制品和肉类专家安东尼·班尼特说:“它有着巨大的潜力。骆驼奶就是金钱。没有人建议过创建起集约型骆驼乳品业,但通过喂养、管理以及牲畜照料的改善,日产量可达到20升。”在非洲市场,新鲜骆驼奶可以卖到每升1美元的价格。班尼特说,通过正确投资,全球市场的潜力将达到100亿美元。

1992 年,联合国粮食与农业组织帮助她开发了一种干酪的生产工序,派一名科学家向她展示如何利用一种特殊的酶使她的产品保持营养成分的一致性。使用这种方法生产的干酪质软,外皮白色,别号骆驼波特。阿贝迪拉曼正在试图找到一个证明体制以获得出口许可证。其他来自西撒哈拉沙漠和蒙古的商机预示着该行业的巨大潜力。哈萨克斯坦的游牧民在电力短缺的地区使用一种有数个世纪之久的古老方法来储存骆驼奶,将新鲜骆驼奶加工为一种被称为舒巴特(Shubat)的当地美食。在哈萨克斯坦古都安拉木一家现代化工厂生产一种名为“Kourt”的硬质干酪以及一系列骆驼奶制糖果。与此同时,维也纳的一家巧克力商也正准备将一种低脂肪骆驼奶巧克力投放市场——准备工作在奥地利进行,原料是骆驼奶粉。这种巧克力在阿拉伯的市场潜力可达到2亿美元。

雅玛图尔驼奶粉 致力于新疆特色乳品的发展,让更多的人喝到来自新疆伊犁的骆驼奶,让新疆的特色乳品走进更多家庭,骆驼奶还为游牧民族提供了一个增加收入的来源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