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婴幼哺喂 招商信息 > 正文

这就是众宝妈们为什么推荐使用小顽曈PPSU的理由

2020/5/28 8:33:10 阅读数:1066 公司详情:香港太子乐国际药妆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在妈妈圈里,不乏各种晒bao--bao的照片,各种育儿的经验交流,而bao--bao所使用和食用的产品也是妈妈们关注的焦点。近年,小顽曈PPSU奶瓶在妈妈圈中被妈妈们广为推荐。市面上的奶瓶那么多,妈妈们为什么唯独钟情于小顽曈PPSU奶瓶呢?

一、“黄金”材质品质安全

与其他材质的奶瓶相比,小顽曈PPSU奶瓶所采用的PPSU材质被誉为“黄金”材质,它既有PP材质的轻盈耐摔,又有玻璃奶瓶的安全通透,正常使用的情况下,瓶身拥有10年的质量保证。小顽曈PPSU奶瓶既有较长的使用寿命,又有安全健康的品质,当然能得到妈妈们的青睐和推崇。

二、可拆卸手柄和吸管喝奶更方便

小顽曈PPSU奶瓶的双手柄和吸管可以自由拆卸,可满足bao--bao自主喝奶的需求。有独立喝奶意识和能力的bao--bao,可以自己拿着奶瓶,以任何姿势喝奶,并且畅饮无阻,让bao--bao喝奶更方便、更快乐。



三、一瓶多用经济环保

对于较小的,只需宝吸管取下,配合上奶嘴,小顽曈PPSU奶瓶即可变成一款适合较小bao--bao使用的奶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