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代理信息 > 正文

儿童喝什么牛奶好?补钙效果是关键

2020/6/2 8:28:33 阅读数:3565 公司详情:武汉华源晨泰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作为一个6岁孩子的妈妈,对于儿童喝什么牛奶好这个问题,我多多少少有一些发言权。虽然说现在的物质生活都比较优越了,自然而然,营养也是跟得上的。但是很多新手妈妈,对于补钙这个问题还是比较迷茫。如果宝宝本身就挑食,平常高钙食品吃的不够,那么就需要思考补钙的问题了。我想大家给孩子喝牛奶,除了其他的好处,最关键的还是补钙。所以选牛奶的时候,首要考虑的便是这款牛奶能不能补钙。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查过,儿童每天所需的钙摄入量为600-1200mg。牛奶基本上算是我们获取钙最多的途径了,当然我们从平时吃的饭和其他食物中也可以获得一部分。像我一直给我儿子喝的是光明纯牛奶,每100ml里面含有100mg的钙,每天喝两瓶250ml的,再吃点别的就差不多能补充足够的钙了。不过我最近发现光明出了一款新品:光明优加益固牛奶,这款牛奶比光明纯牛奶的含钙量更高,还搭配了促进钙吸收的维生素D,以及“锁钙神器-CBP初乳碱性蛋白”,三位一体提升补钙效率。

根据我做的功课,每瓶光明优加益固牛奶里面有375mg钙,是普通纯牛奶的1.5倍。而且不光是钙含量很高,光明优加益固牛奶里还有4.5ug的维生素D,维生素D可以促进钙的吸收,这种乳源钙加维D的促吸收组合,比起单一的补钙,更容易被孩子吸收,对免疫力的调节也很有好处。最特别的是,这款牛奶里面还有一种成分叫CBP,也就是初乳碱性蛋白。这是一种源自牛初乳的珍稀蛋白,能帮助提高成骨细胞活力,把血液中吸收的钙成分运输到机体骨骼,并牢牢地锁住这些钙,孩子就能长得更高更快啦。

大家肯定都知道钙对孩子的重要性,因为孩子处在生长发育的关键期,很容易就会出现缺钙的问题。如果缺钙比较严重的话,就可能出现厌食、骨骼发育不良、免疫力低下还有其他疾病,所以家长们一定要重视补钙。当然,除了喝牛奶,还有其他补钙的方法。

多吃含钙丰富的食物,比如豆制品(卤水豆腐、石膏豆腐、豆腐干等)、深绿色的叶菜(小油菜、小白菜、芥蓝等)、芝麻酱、坚果、带骨小鱼和虾贝类等等。

进行适当的户外运动,在春秋季节、夏天早晚、较温暖的冬天,家长可以鼓励孩子多做户外活动,配合阳光的作用,以促进钙在体内的吸收,因为晒太阳和户外运动是最好的天然钙制剂。

这段时间我已经囤了一些光明优加益固牛奶,儿子非常爱喝,估计下次再有人问我儿童喝什么牛奶好,我就会给他介绍这款牛奶了。现在傍晚的时候我也会带孩子去公园里面跑跑步、踢踢球,希望他可以长成一个拥有大长腿的小伙子。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