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供应信息 > 正文

全脂奶粉

2020/8/3 16:41:32 阅读数:1247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奶粉生产线一条以及现代化的检验检测设备,奶源也是三个优质奶源之一的国家:新西兰。另外目前也在新增新的生产线,我们的奶粉质量有保证,口味微甜,另外也有专门的销售公司!

全脂奶粉是用纯乳生产的,基本保持了乳中的原有营养成分,主要成分蛋白质,脂肪,乳糖,全脂的脂肪比脱脂或低脂的要低。

正在成长的小朋友或者学生或者青少年,正是时候喝全脂奶粉,长高补钙,强壮身体,老人小孩都可以喝!

OEM:客户自带品牌包装配方,我方提供原料进行生产加工!

ODM:客户提供需求,我方提供原料,配方到包装一条龙服务!

来样加工:客户提供产品样品,我方为您分析产品成分并加工生产。

招商代理:我方直接提供现有品牌产品,代理招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