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婴幼洗浴 供应信息 > 正文

益生菌儿童牙膏oem贴牌 牙膏代工厂

2020/8/19 9:51:27 阅读数:1563 公司详情:山东朱氏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皇圣堂大型牙膏代工厂提供益生菌儿童牙膏的oem贴牌服务,提供多种合作方式,可根据您的需求自主选择:

一、客户自带品牌、包装材料,其余由我方提供。

二、客户自带品牌,包装材料,原料、产品加工均由我方提供。

三、客户没有商标,我们可以帮忙申请注册,相关费用用户自己承担,其他均由我们提供。

四、我方直接提供现有的品牌产品代理或批发。

五、其他合作方式,可以另行协商。

提供多种规格型号的牙膏代工,型号规格有:2g、5g、10g、15g、20g、25g、30g、35g、40g、45g、50g、60g、70g、80g、90g、100g、120g、150g、200g。

我们作为山东大型的牙膏厂,拥有几十条牙膏加工生产线,独立的研发设计团队,帮您一条龙打造属于您自己的牙膏品牌。我们有17年的生产经验,牙膏OEM/ODM加工国际大牌同等产品品质,更具竞争力的产品价格,原料成本更低,品牌规划、生产、包材、物流一站式服务,节省中间成本。了解更多牙膏代工详情,可以直接电话咨询!牙膏厂24小时热线:18340030592李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