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辅食 代理信息 > 正文

方广黑金无调味肉酥全新上市 无调味添加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2020/9/29 11:31:39 阅读数:1272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2020年下半年开始,中国婴幼儿辅食品牌方广食品正式推出“方广黑金”系列,新系列致力于为婴幼儿提供更营养、更安全的高端辅食。

黑金系列产品理念超前,以黑金女王为核心,倡导性别平等,向伟大的妈妈们致敬;产品原料全球采购,采购欧洲、非洲、美洲、亚洲等各地优质食材加工生产;产品包装配色大胆创新,使用母婴行业从未出现过的黑色和香槟金色。

近日,方广黑金系列迎来了新成员——方广黑金无调味肉酥全新上线,黑金肉酥与普通肉酥相比在原料、工艺等方面做了全面升级。

肉酥,由肉松改进而来。肉松起源于11世纪的蒙古帝国,起初是为了方便长久储存和长途跋涉而做,经过上百年的传承与改良,在清朝成为贡品或礼品。到了上世纪90年代,经方广食品改造,成为了适合小孩子吃的肉酥。肉酥呈细小纤维状,不用咀嚼,入口即化,是小孩子理想的蛋白质来源。

本次方广黑金无调味肉酥,包含五大产品优势:

1 无调味品添加。此次方广黑金肉酥不添加白砂糖、食盐、酱油和味精等调味品,香精、色素、防腐剂等非必要添加量0%,真正做到了无调味的艰难康肉酥。

2 优质肉源。方广黑金肉酥使用的猪肉是由国家资质认证的松江无抗生素猪肉,屠宰2.5小时后只取猪后腿精肉抢鲜生产。牛肉酥中的牛肉精选非洲进口牛后腿精肉,36个月天然放养而成的草饲牛,低脂高蛋白,口感更浓郁。

3 全球营养食材。方广黑金肉酥用以调和味道的水果片,均来自法国。符合欧盟标准的高品质果蔬片,搭配优质畜肉,成就了黑金肉酥高铁、高钙、高蛋白质、高膳食纤维的多元营养。

4 添加核桃油。核桃油中含高达67%以上人体必需的脂肪酸,可在人体体内合成DHA和ARA,促进脑眼发育,同时还含有维生素A和维生素D,有利于维持视力健康和促进钙的吸收。

5 动植物蛋白双搭配。黑金肉酥中添加了豌豆粉,在补充蛋白质的同时还能额外补充膳食纤维,多种不同类型蛋白质相互搭配,补充营养多样性。

值得一提的是,方广黑金无调味肉酥上市之后,在线上举行了赠送活动,活动里,产品受到了消费者一致好评。评价中提到,黑金肉酥满足了他们对于肉酥的全部需求,很多消费者是方广食品的老用户,方广一贯的产品品质从未让人失望,值得信赖。

方广食品成立至今已经有25年了,依靠过硬的产品品质逐渐被消费者认可。方广黑金系列,作为方广25周年的献礼之作,以25年产品经验和技术积累打造符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高端辅食,给中国宝宝带来更好的辅食产品。正如方广食品董事长郑勇锋说:“在未来,我们希望更多消费者能够看到,其实在中国有一家很好,很用心,很有良心的企业在为中国宝宝创造很多不一样的更适合中国宝宝的婴幼儿辅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