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代理信息 > 正文

如何帮助孩子提升免疫力?优博敏佳儿童奶粉五重保护力呵护成长

2020/9/30 9:13:50 阅读数:6012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一场疫情,让全世界人们看到了中国人的伟大凝聚力,同时也为国人身体健康敲响了警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自身健康。“提高免疫力”一度成为百度指数里面的搜索热词,尤其是对有孩子的家庭来说,孩子健康成长一直是父母最朴素的愿望,如何帮助孩子提高免疫力,让孩子有足够强大的体魄来应对未知的病毒,是很多父母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后疫情时代,如何让我们的孩子更健康?

在中国,3岁以上至15岁以下的儿童数量约为1.9亿,庞大的人口基数后面,是每一个家庭对孩子健康成长的殷殷期盼,这场疫情让更多人懂得身体自身免疫力强有多么重要。尤其是孩子,身体免疫力较成人低,更容易受到病菌病毒侵袭。而人们通过经历这次生死战“疫”后,明白了战胜病毒免疫力才是最有效的药。据了解,19年8月-20年2月网络搜索儿童健康类问题关键词为“1.生长发育、2.微量元素、3.益智、4.免疫力、5.营养补充。”,而20年3月-20年9月网络搜索儿童健康类问题关键词为“1.微量元素、2.免疫力、3.生长发育、4.益智、5.营养补充”,通过网络搜索关键词就可以看出,妈妈们对于孩子自身免疫力的关注有了很大的提升。

提升免疫力,儿童奶粉更具营养价值

在对抗病毒提高免疫力方面,很多专家都在孩子的饮食上给出了建议,那就是让孩子多摄入蛋白质,多喝乳制品,牛奶和奶粉都是对孩子成长极为有利的营养物质,孩子应该多摄入。牛奶虽然是一种很好的营养补充,但儿童奶粉的营养更有针对性。很多家长都抱有一种陈旧观念,认为三岁以上的孩子喝牛奶就可以了,没必要饮用配方奶粉,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孩子在不同年龄段所需要的营养是不相同的,配方奶粉会为孩子相应阶段所需要的营养提供更有针对性的配方,让孩子身体免疫力得到提升的同时视力和智力发育的更好。

值得注意的是,人在生长发育过程中存在一个“关键期”,如果错过这个关键期来培养孩子的能力,很难达到一个令人满意的效果。根据孩子生长发育规律,3~15岁是人体发育的关键阶段,孩子在这个阶段运动量更大,喜欢思考,开始独立做事,智力和体力得到了很大提升,为孩子提供足够的营养是很有必要的。

幼儿园阶段的孩子身体和智力发育都进入到了一个新的阶段,孩子开始接触了更多的人和事物,需要学习更多的技能,视野变得更加开阔,语言能力和思维能力也有了极大的提升,有必要补充一些叶黄素、DHA等对眼脑发育好的营养元素。而且孩子运动量也更大,身体所消耗的营养元素更多,这个时候维生素、铁、锌等微量营养素也是必要的,可以帮助宝宝增强免疫力。

而以上提到的这些对孩子智力、视力以及体力发育都有好处的营养元素,在鲜牛奶中含量并不多,儿童奶粉会针对3~15岁儿童所需要的营养打造配方,会额外添加这些营养元素。

五重保护力,优博敏佳为儿童成长护航

优博敏佳儿童营养配奶粉是针对3~15岁儿童成长所需要的营养元素打造的配方,优质营养+宝抗力营养体系,能够帮助宝宝构建最强抵抗力。

宝抗力营养体系之——水解乳清蛋白

水解乳清蛋白是采用先进水解科技,将大分子乳蛋白酶解为小分子乳蛋白,分子量是牛奶蛋白的1/30,适量添加水解乳清蛋白,有利于蛋白质更好消化吸收,减轻胃肠道负担,而且降低了乳蛋白的致敏性,呵护敏感儿童健康成长。

宝抗力营养体系之——乳铁蛋白

乳铁蛋白是转铁蛋白家族中铁结合能力最强的蛋白质,其对铁的亲和力是转铁蛋白的260倍。可维持体内铁平衡,促进铁吸收;而且乳铁蛋白具有较高的铁结合能力,能竞争病原微生物的铁源,抵御病原微生物的侵袭,还可以抑制病毒与宿主细胞之间的相互作用,具有抗病毒作用;此外,乳铁蛋白可促进肠道双歧杆菌和乳酸杆菌的增殖,抑制有害菌增殖,调节肠道菌群平衡。

宝抗力营养体系之——动物双歧杆菌Bb-12

优博敏佳儿童营养配奶粉还添加了动物双歧杆菌Bb-12、双歧杆菌,能够帮助孩子改善肠道环境,预防腹泻减少便秘,改善维生素代谢和湿疹过敏,对维持肠道微生态平衡,调节机体免疫力非常重要。

宝抗力营养体系之——DHA

DHA 是婴儿脑和视网膜的发育中有着重要的生物学作用,对孩子大脑和视力发育有非常好的促进作用。

宝抗力营养体系之——叶黄素

叶黄素是视网膜中黄斑色素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过滤蓝光,防止视网膜损伤。它可以阻止自由基对生物膜的损害,有免疫调节作用,还可以有效增强体内细胞免疫功能和体液免疫功能,增加自然杀伤细胞数量以及清除机体内感染细胞。

孩子的成长像一棵树,只有打好根基,大树的枝叶才会茂盛,孩子才可以健康成长,优博敏佳儿童营养配奶粉五重保护力为孩子提供全方位的成长呵护。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