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辅食 招商信息 > 正文

润肺下气化痰预防流感枇杷罗汉膏武汉华源晨泰专业代加工

2020/9/30 15:10:30 阅读数:1365 公司详情:武汉华源晨泰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一款产品好不好,原料的选择至关重要。华源晨泰所有产品的原料,均坚持道地药材。只选优质原材料,拒绝任何低劣原料!

华源晨泰的药材培育基地位于湖北房县野人谷。得天独厚的气候、地理环境使得谷内保存了丰富、珍稀的森林植被。目前据不完全统计,房县野人谷生长的含药用物

种多达1800种,是华中地区中医药材产出的重要基地。

目前华源晨泰的生产范围已经涵盖了硬胶囊、片剂(压片糖果)、粉剂(固体饮料)、膏方、颗粒剂、代用茶、化妆品等七大剂型。公司现有涵盖市场各个方面多条生产线,正常班产情况下:片剂年生产能力 8000万片以上,胶囊年生产能力3亿粒以上,膏方年产能700万公斤以上,颗粒制剂(粉剂)年生产能力 5000万袋以上。产能、产品差异化大幅提升,能够满足绝大部分市场需求。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具体要求进行定制化的生产,多条生产线,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枇杷罗汉膏~品质上乘,营养丰富,口感香醇!加入枇杷果、鱼腥草、桃仁、杏仁、紫苏、白芷、白果、罗汉果、甘草经8道工序熬制成64倍超浓缩膏滋!

对咽喉不适,声音嘶哑,肺不舒服,长期抽烟喝酒,宝宝感冒咳嗽,雾霾严重嗓子不舒服,用嗓过度都有不错的清润效果。

工厂直供,价格美丽,有现货可贴牌。

财富热线:18971597695来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