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婴童护肤 招商信息 > 正文

太子宝芦荟特护膏 天然植萃呵护幼嫩肌肤

2020/10/16 17:34:59 阅读数:1197 公司详情:香港太子乐国际药妆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宝宝的肌肤如破土的新芽,娇嫩而柔弱,由于其肌肤还没有发育完全,再加上角质层薄、PH值高和皮脂少等特点,所以皮肤不仅干燥,而且亦受外界影响,进而出现如热痱、guomi、尿疹、蚊虫叮咬等现象。宝宝护肤很重要,妈妈们切不可忽视,儿童护肤品,我们要选择专业的,比如太子宝芦荟特护膏,植物护理,更安全。

太子宝芦荟特护膏,以天然芦荟为主要,还蕴含其他中草药精华成分,绿色抑菌止痒,温和护肤,不刺激;天然零激素配方,无添加,无依赖性,安全护肤更专业。

宝宝皮肤发育不完全,控制酸碱的能力差,太子宝芦荟特护膏对宝宝皮肤表面形成强有力的保护层,保护肌肤不受细菌和环境等影响;一支多用,不仅可以用于日常护理,还可以用于皮肤瘙痒、红屁股等皮肤问题,抑制皮肤真菌滋长,安全止痒,天然植萃呵护宝宝健康。

马上进入秋冬季,气候干燥、风沙大,宝妈们要注重宝宝的皮肤护理哦,家中常备太子宝芦荟特护膏,专业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