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营养品 招商信息 > 正文

产后怎样饮食可以增加乳汁量?青主阁为您解答

2020/12/31 16:26:38 阅读数:1131 公司详情:宁波青主好孕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哺乳期妈妈的饮食直接关系到宝宝的健康,所以,要特别注意自己的饮食结构,不但要奶水充足,还要保证营养充分。那么怎么才能做好这两种要求的结合,给宝宝充足且营养的乳汁呢?


1、不吃高油脂、辛辣、酒

2、避免误食回奶食

3、重点:补钙


补钙策略:

1、据我国饮食的习惯,建议产后每天喝奶至少250毫升,以补充乳汁中所需的300毫克的优质钙。如果对乳糖不耐受,可适量饮用酸奶。

2、每天的饮食要多选用豆类或豆制品,一般来讲摄取100克左右豆制品,就可摄取到100毫克的钙。同时,多选用乳酪、海米、芝麻或芝麻酱、西兰花及羽衣甘蓝等,保证钙的摄取量至少达到800毫克。

3、由于食物中的钙含量不好确定,所以最好在医生指导下补充钙剂。这样,便可清楚自己是否补足了钙。

4、多去户外晒太阳,并做产后保健操,促进钙的吸收。

中国营养学会推荐,孕妇和乳母每天的钙适宜摄入量为1600毫克,日常膳食很难达到。所以,产妇最好每天吃一片含钙量为600毫克的钙片,此外,还要多吃奶制品、豆制品等进行食补。


优贝乳是中国营养学会、西安交通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等科研院所,根据中国营养学会推荐的《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DRIs)及《孕妇及乳母营养补充食品国家标准》GB31601-2015,由全国数十位著名妇产科专家及营养学专家,专门针对中国哺乳妈妈产后无乳、少乳、乳汁质量差等问题,精心研发的一款专业的医用级全营养素,经全国380多家临床医院临床应用,得到妇产科临床医生与护士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