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招商信息 > 正文

加贝高儿童成长奶粉招商

2021/3/6 21:03:00 阅读数:1620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公司简介:湖南贝高乐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中国最早从事功能性乳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综合性现代化公司之一。公司创始人、高管具有飞鹤、澳优等优秀乳企多年运营管理经验。湖南贝高乐乳业有限公司依托强大的医疗专家研发团队,根据各年龄段人群营养需求,结合上万例临床数据,打造出了多款功能性药食同源的全配方奶粉,产品配方都已提交国家专利保护申请。

公司旗下拥有加贝高儿童成长奶粉、启优高儿童成长奶粉、学知高学生奶粉、纤婛胶原蛋白肽女士奶粉、鹤龄天年中老年奶粉等功能性奶粉品牌,所有产品均参照婴幼儿奶粉的生产、检验标准。

公司分别荣获中国产品质量检验监督中心、中国品牌认证发展委员会颁发的“中国功能性乳品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著名商标”、“中国3.15消费者可信赖品牌”等称号!

公司注重品牌建设,市场投入,秉承“与伙伴同成长,打造功能性乳品第一品牌”的理念,在运营品牌的同时,输出市场拓展方案,协助经销商共同经营市场。公司注重电视广告、新媒体广告及终端门店平面广告等市场建设费用的投入,目前旗下多个品牌功能性乳品,在全国市场销量处于领先地位!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