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保健品 招商信息 > 正文

每月只需服用8天的免疫力口服液

2021/7/16 14:45:06 阅读数:1471 公司详情:上海葛洪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招商.jpg

   2021年国企分公司 上海葛洪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上海复旦大学共同研发推广《葛药师·小分子白蛋白肽口服液》 本品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定位酶切技术”分解的小分子白蛋白肽,分子量更小、吸收转化率更高。

   我司核心思想:“做省时、省力、省心的好产品!”《 葛药师·小分子白蛋白肽口服液》秉承公司核心思想 经过与复旦大学联合研发办公室 的不懈努力下,在2021年面向全国各市县火爆招商。

   较对于目前市场常见的免疫力成分 白蛋白肽的功效方面有巨大优势!

招1商.jpg

   产品优势:1、每个月只需要服用8天、

                    2、核心成分“白蛋白肽”已经过数十年的临床验证、深受医学领域的认可!

                    3、公司一对一 专业市场扶持!最快的速度帮您开发市场!

                    4、专业的学术支持!(公司的学术老师多数都是有医师执照、有三甲医院工作经历的)

                     5、低门槛、高回报、黄金单品 资金与精力要求更低。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