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招商信息 > 正文

益儿畅益生元低聚果糖(膳食纤维)90液

2021/8/30 11:07:41 阅读数:1854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益儿畅益生元低聚果糖(膳食纤维)90液

 

益生元——给人体益生菌提供的“食物”。

    益生元不易被人体直接消化和吸收,能够被肠道内有益菌分解及利用,促进有益菌的生长与繁殖。

    益生元能通过肠道内有益菌的增长,来抑制肠内有害菌的繁殖和有毒腐败物质的产生,对人体产生有益影响。

益生元的主要作用:

    1、抑制有害菌,促进有益菌生长,改善肠道菌群;

    2、促进肠道蠕动,清除肠道垃圾;

    3、清肠排毒、润肠通便、防止和改善便秘;

益生元的适合人群:

    功能性便秘、腹泻

    消化不良、肠道菌群失调者

    孕产妇、哺乳期妇女、儿童肠胃不适者

    缺钙、营养不良、偏食、发育迟缓的儿童

    口臭、面无光泽、暗疮、黑褐斑多者

    糖尿病、高血压、肥胖症、动脉硬化、龋齿患者。

食用方法:

    空腹食用效果更好。可以温开水冲服,也可放入牛奶、豆浆、稀饭等食物中。

食用量:

    成人按照20-30公斤体重食用10克,建议早上空腹食用。由于每人体质条件不同,具体食用量以排便通畅,粪便松软为好。

注意事项:

   (1)初次食用,益生元会使肠道内益生菌大量增殖,可能出现肚子肠鸣、腹胀、排气增多、排便次数增加、轻度腹泻等症状。反应强烈程度因肠道健康程度而不同,肠道越是不健康,则反应越强烈。

   (2)约持续1-3天,肠道内有害物质和毒素基本清理干净后,以上现象会逐渐消失。

011.jpg

002.jpg005.jpg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