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供应信息 > 正文

华源晨泰核心产品体系全面升级 引领健康食品新趋势

2021/10/25 17:01:16 阅读数:2318 公司详情:武汉华源晨泰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精英品牌策划团队,由多名国内顶尖品牌策划师组成。其天马行空且极具卖点的思维,造就了一个个经典的品牌。整个策划团队从产品设计到销售渠各个阶段的专业人员均有着丰富工作经验,能充分掌握需求与痛点的结合,为顾客提供最走心的品牌方案。

11.jpg

   华源晨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特殊膳食、功能性食品、保健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为客户朋友打造“最佳的事业平台”,为国人打造“最佳的健康食品”,矢志帮助拥有梦想的人走向成功与未来。

22.png

  科学技术是企业改革和发展的助推器,华源晨泰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在建立全新的现代化规范化GMP生产厂区的同时引进了多台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接着又引进了一批国内一流大学人才来组建专业团队,为其成立专业的科研实验室,配备各型国际先进的实验设备,在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发酵、新资源食品研究等领域与市场终端相结合,实行研产一体化来进行多项食品机理研究和功能食材的新技术创新与开发。

33.png

 目前我们还了解到,该公司经营范围广泛,其中包括保健食品、预包装食品、消毒产品、医疗器械I类的销售;化妆品生产及批发兼零售;胶囊剂、片剂、颗粒剂、口服剂、茶剂的生产;食品研发及技术咨询;含茶制品(其它类)、代用茶、糖果制品(糖果)、饮料(固体饮料,液体饮料)的生产;中药材及农产品(不含粮食)收购、加工。并且公司多次荣获省、市级药监系统表彰,所生产的各系列商品在全国各地都非常畅销,赢得了顾客的一致好评。

44.jpg

 至今华源晨泰从事健康产品加工生产已有十余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实践能力,相信在未来,华源晨泰仍会继续以更优质的产品服务于大众,持续为大健康产业发展提供鲜活动力,同时也为点亮健康中国贡献更多社会价值。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