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婴幼洗浴 供应信息 > 正文

贝比清宝宝抑菌软膏

2022/7/19 11:25:58 阅读数:2515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义项名:品牌

概述

贝比清是湖南仁元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营:医用皮肤清洁制剂,卫生消毒制剂,一次性婴儿尿布,消毒湿巾等。贝比清商标现已授权长沙贝比清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代理服务。

基本信息栏

中文名:贝比清

外文名:bbqin

所属行业:母婴用品

商标注册号:37509154

国际分类:5

申请时间:2019-04-15

未标题-1.jpg

品牌简介

贝比清品牌专注于婴幼儿红屁屁的预防与修护。旗下主要产品贝比清宝宝抑菌软膏。贝比清品牌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具有全自动生产流水线设备及生产能力,不断的为婴幼儿、宝妈以及需要帮助的人提供产品与服务。

 

品牌释义

贝比清品牌英文名称为bbqin,贝比清与bbqin谐音为baby亲,表达了贝比清对于亿万宝宝健康爱护的品牌寓意。

贝比清包装元素图中,可爱的卡通猴宝宝形像,象征宝宝红屁屁不用担忧。

 

品牌文化

定位:轻松护臀、拒绝红屁屁

理念:秉承对宝宝的关爱、守护,专注宝宝红屁屁的预防与修护

目标:提供品质、安全、稳定的产品

价值观:放心、安全、信赖

口号:用爱创造母婴价值

愿景:成为全球母婴领导品牌

广告语

轻松护臀,拒绝红屁屁

 

主要产品

母婴用品,宝宝用品。主打贝比清宝宝抑菌软膏。

品牌历史

2019年,贝比清品牌成立; 

2020年,核心研发团队组建;

2020年,品牌推出贝比清宝宝抑菌软膏;

2021年,进阶母婴护理全产业链;

2022年,品牌发布全新设计,设立中央研究所,致力于母婴相关的基础研究与产品研发;

2022年,线上店铺全面展开,联动线下门店,开拓品牌市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