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代理信息 > 正文

2023广州国际妇幼健康产业博览会——打造妇幼健康产业高地

2022/9/16 10:35:33 阅读数:1754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2023广州国际妇幼健康产业博览会 母婴健康展暨大健康展

当下,《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在《纲要》中提出的“普及健康生活、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其中健康生活涉及各方领域,发展妇幼健康产业更成为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因此,打造一个健康的妇幼产业生态圈显然也是实现“大健康”重要的组成部分。而随着“三胎”政策的实施,进一步扩大了妇幼健康的市场规模,再加上移动互联网的推进,庞大的市场处处蕴藏商机。

如何有效把握妇幼健康产业脉络,稳稳抓住产业发展机遇?如何提高妇幼健康行业企业的知名度、形象力、创新性?如何借力国家政策之东风,在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下赢得一席之地......关于妇幼健康产业的种种问答,我们即将为你揭晓答案!

联系索取详细资料:18144858782

2023年6月9-11日,由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广东省保健协会、广东省保健协会母婴服务产业分会、广东省养生协会、景祥盆底(广东)医学研究院、亚洲财富论坛等行业权威机构联合主办的“2023广州国际妇幼健康产业博览会”将在广州·广交会展馆拉开帷幕,力邀国内外权威专家、知名学者、行业资深人士、行业媒体等共同参与本次妇幼健康产业盛会。

展会亮点 大咖齐聚,观点碰撞

政府单位、权威专家、知名学者、行业资深人士、行业媒体等共同参与,将在现场分享妇幼健康行业热点,最新市场资讯及趋势,提供彼此学习、交流及联系的良好机会,推动妇幼健康产业和谐稳步发展。

汇聚妇幼名企、前沿科技

汇聚妇幼健康产业优质名企、新科技、新产品,依托覆盖渠道商、终端采购商、专业服务商的多元商业资源,以及国内外行业协会和组织的鼎力支持,打造完整的商贸服务链条,实现产业各端高效交流与合作。

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与第31届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同期举办,共享大健康产业优质资源,搭建一个全方位的妇幼健康交流平台,打通中国妇幼健康全产业链,为中国妇幼健康市场拓展一条全球性的采购渠道。

主流媒体参与宣传

借助全国上百家主流媒体的支持,推广宣传,举办各类同期活动,增加参展商的品牌知名度、曝光度、影响力,吸引目标人群对展会的关注,并到场咨询参观。

VIP买家团重磅来袭

近200余家国内外知名医医院、医疗服务机构、产后修复设备生产商、全国连锁护理服务机构、妇幼健康护理产品厂家/经销商出席,展期3天,预计汇聚妇幼健康行业B端渠道观众和专业买手近万人。同期举行线下商贸交流会,为参展商与买家团打造便捷的业务交流空间。

展品范围

产后康复设备及用品:盆底康复治疗仪,产后康复治疗仪,母乳分析仪,盆底修复器,盆底肌治疗探头,妊娠纹修复产品,祛产后修复霜,产康服饰等。

孕产妇服务:优生备孕产品,孕期检测产品,月子会所品牌商及连锁加盟品牌,产后康复品牌商及连锁加盟品牌,孕妈妈瑜伽机构等。

婴幼儿服务: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婴幼儿检测,干细胞存储与应用,乳糖不耐受,托育中心,早教中心,摄影机构,游乐加盟等。

孕产妇护理及婴幼儿产品:孕妇专用护肤品,乳腺保健,吸乳器,健康洗护用品,药浴,中医护理,婴儿体检称 ,黄疸治疗仪,婴儿功能性纸尿裤,功能性服饰等。

营养健康食品:产中产后滋补品,月子餐,保健营养品,维生素滴剂,益生菌,奶粉,健康零食,辅食等。

生殖健康:私密护理,辅助生殖相关仪器设备、软件平台和消耗品的生产商、品牌商等。

技术服务商:婴幼儿照护服务信息管理系统,产后康复管理软件、平台及营销解决方案,月子会所专业管理系统,人才培养,设计服务,创业平台机构等。

参展收益

1、通过此次展会,搭建由政府单位、科研机构、企业代表、专家学者、行业媒体等共同打造资源融合、学习交流、合作洽谈的平台,从而推动妇幼健康产业的全面快速发展。

2、参展企业能够与行业主管单位沟通与交流,及时了解行业的政策与法规;与贸易商、投资商、代理商、渠道商、供应商进行面对面贸易洽谈,交流技术、寻求合作。

3、为参展商和买家提供“1对1”的商务定制服务,在短时间内与合适的买家建立伙伴关系,为开拓市场铺垫良好的平台。

4、通过与组织机构及媒体的紧密配合,使参展企业在展览期间获得更多关注,获取良好展览效果和回报。

同期活动

1、粤港澳大湾区妇幼健康与盆底康复领航者论坛

2、第五届燕窝文化学术交流高峰论坛

3、广州国际细胞与健康产业大会

4、2023广州国际母婴健康产业高峰论坛

作为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重要指示,打造妇幼健康产业高地、促进妇幼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展会,广州国际妇幼健康产业博览会在各方通力合作支持下,立足当下,结合实际,聚焦新发展格局中的产业变革,助力深耕于妇幼产业的企业们探索新方式,以维持自身可持续发展,获得更长久的生命力。

欢迎业界同仁踊跃报名参展,充分利用本届妇幼健康展,巩固您的市场地位

联系索取详细资料:1814485878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