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招商信息 > 正文

特膳食品级透明质酸钠口服液oem贴牌小分子肽胶原蛋白加工

2023/1/9 14:21:04 阅读数:1281 公司详情:武汉华源晨泰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随着国内美容潮流的升级,美容形式也从“外敷”延伸到“内服”。近年来,“妆食同源”的新理念受到年轻群体的追捧,2008年透明质酸钠(玻尿酸)被国家卫健委批准为新食品原料后,为口服美容食品行业带来了新的生机。
 

鑫琦.jpg


口服透明质酸钠(玻尿酸)究竟有什么作用?
 
透明质酸是一种酸性粘多糖,以其独特的分子结构和理化性质在机体内对其中所含的细胞和细胞器官本身起润滑与滋养的作用。
 

鑫琦.jpg


通过口服透明质酸,经人体消化后吸收,可以增加体内透明质酸合成的前体,运送至皮肤真皮层,促进自源性透明质酸的生成,从而起到补充皮肤水分,增加皮肤的保水性能。
 
“妆食同源”口服液玻尿酸,引发财富新浪潮!

 
华源晨泰——透明质酸钠口服液

640.jpg 每瓶添加55-100mg透明质酸钠
0脂0卡0糖
28天吃出少女肌
改善皮肤代谢
防止衰老 锁住水分


 
透明质酸钠(玻尿酸):天然保湿因子
鱼胶原蛋白肽:清肝明目、降血压降血脂
燕窝: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修护肌肤
γ-氨基丁酸:镇静、抗焦虑、促进睡眠

 22.jpg

可通过提供样品、配方、具体要求等形成完成产品定制,允许客户自带原料、包装材料。品牌产品运作的低门槛:优势品牌持有者,免除大成本的投资建厂以及设备购置,“妆食同源”口服液代加工武汉华源晨泰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客户获取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产品。

 公司厂房.jpg

武汉华源晨泰特殊膳食一站式服务商,提供专业的特膳系列膏滋代加工、粉剂(固体饮料)代加工、片剂(压片糖果)代加工等各种代加工贴牌业务,合作方式灵活多变,多重服务可供选择。

 国际标准.jpg

寻求加工

如果您有口服液OEM贴牌代加工的需求,可以来武汉华源晨泰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公司拥有30多年食品加工经验,8000平米厂房,10万级SC洁净生产车间,全自动生产流水线,成本低,出货快。提供一站式服务,小批量可灵活生产,全程一条龙式OEM代加工贴牌生产,满足您各种任性的定制需求。


源头工厂 18971597187(微信同号)刘经理 1次沟通 7天出样 15天出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