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招商信息 > 正文

孕妇营养粉 针叶樱桃维C铁型 特膳食品生产商OEM贴牌加工

2023/3/10 18:15:54 阅读数:838 公司详情:武汉华源晨泰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孕妇营养包是一种专门针对孕妇这一特殊人群而量身定制的特殊膳食食品,因为孕妇在怀孕期间往往会因为营养摄入的不足导致各类的不良症状危及孕妇和胎儿的健康。而孕妇营养包内包含了孕产期中孕妇和胎儿所需的各种重要营养素,可以有效的让孕妇和胎儿都能安全健康的度过整个孕产期。

 640.jpg

孕妇由于工作节奏快,很多时候无法做到在一日三餐的饮食中摄入足够全面的营养,从而导致饮食的营养不足。但孕妇对各种营养的需求量都远远大于普通成年人,这时候选择正确的孕妇营养包是一种有效,方便,必要的补充方法,特别是有挑食习惯的孕妇。营养包还能减轻呕吐,肠胃不适等早孕反应,降低流产,早产的风险。它还能促进产后身体的恢复,避免发胖。

 logo.jpg

而孕妇营养包不仅能给孕妇提供营养,在肚中的胎儿也是可以获取特别添加的各种维生素,叶酸,铁,卵磷脂,锌,亚麻酸等,这些营养可以满足胎儿大脑和身体的发育需求。降低胎儿发育缺陷和智力低下的风险,减低早产儿或巨大儿的产生。出生后的婴儿还能获得营养丰富的母乳,大大增强宝宝的抵抗力,促进骨骼肌肉智力等全面发育。

 logo.jpg

专门孕妈妈提供的特殊膳食产品

全面营养 均衡补充  精准定量

营养补充更科学 让宝宝赢在起跑线

 

新西兰进口浓缩乳清蛋白:提高免疫力,保证胎儿健康成长

13种维生素+5种矿物质:补全孕期营养,减轻妊娠反应

亚麻籽油微囊粉:促进胎儿大脑发育

二十二碳六烯酸(DHA):有利于胎儿智力和视力的发育

鱼胶原蛋白肽:抚平细纹、消除红血丝、淡斑祛斑

叶黄素酯:促进胎儿视力发育

 OEM贴牌代加工流程.jpg

可通过提供样品、配方、具体要求等形成完成产品定制,允许客户自带原料、包装材料。品牌产品运作的低门槛:优势品牌持有者,免除大成本的投资建厂以及设备购置,压片糖果代加工武汉华源晨泰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客户获取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产品。

 公司厂房.jpg

武汉华源晨泰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特殊膳食一站式服务商,提供专业的特膳系列膏滋代加工、粉剂(固体饮料)代加工、片剂(压片糖果)代加工等各种代加工贴牌业务,合作方式灵活多变,多重服务可供选择。

 

寻求加工

如果您有粉剂OEM贴牌代加工的需求,可以来武汉华源晨泰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公司拥有30多年食品加工经验,8000平米厂房,10万级SC洁净生产车间,全自动生产流水线,成本低,出货快。提供一站式服务,小批量可灵活生产,全程一条龙式OEM代加工贴牌生产,满足您各种任性的定制需求。

 国际标准.jpg

 

源头工厂 18971597187(微信同号)刘经理 专家免费组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